2005年3月31日 星期四

咳~4/1了~



天使大人下班後直接去台北了,壞壞狗今天會回家

我呢~~要去睡覺了,老闆在傍晚時又mail新作業,必須明天9點前交差!!~

頭很痛~明天清晨起床翻譯,現在沒有那個頭腦繼續下去啦

PM~7點8分






------------------------------------------------------------------






昨天晚上(也算是今天清晨啦

因為失眠的關係又上網逛很久,胡言亂語這些字之後就不知所以然了

後來煮了很多東西吃,印象中最後一刻的記憶是3點半吧?

邊吃邊收看電視--韓劇[愛的條件]~嗯~太無聊了最近都斷續的收看中



很晚睡,起床時很難過,因為做惡夢驚醒!!

極少會記得夢裏的情景,這次到現還記得一清二楚!!

冷汗直流~~:關於公司老闆與老闆娘來訪的事

總之下決心,不讓朋友來暫住,附近汽車旅館等很多,幫忙出錢也要請她們過去

這樣大家都自在,~當然會有特例的時候啦,一定要盡力不讓特例狀況發生



可以解決的煩人事情都不在意

很怕那種跟感情有關的困擾

例如欠人情或辜負了誰的期待,或者對不起了誰!!

我上輩子會是怎樣的人呢?-曾經過何種事情呢?

肯定不是來還債的壞蛋啦!!,因為我這麼好命的人

前世應該是不錯的好心腸,才有今世此等好造化優於大多數人!

這生中最討厭就是欠人?寧可吃點虧都開心,只要能力所及,高興就好

心中的那一把呎比誰都拿捏得緊~~難道我是清廉的判官等的麼??

持續我簾潔的好品德,偶而想要出軌一下使壞都不行

經常在心理盤算與計畫使壞心眼的想要對付一些沒常識沒禮貌的討厭鬼

或者試圖修理不道德的壞蛋

結果光是想想就很有很痛苦的罪惡感!!好自虐



眼睛快要合上了,完全沒睡飽,又做了什麼難得記住的惡夢!!

媽勒~~一定要臭罵一下(沒對象)~~@#%e$@#**&$#_+lh^%$

好啦~~~爽了!!去吃飯了

昨天半夜煮什麼辣死人又難吃極的東西,無意識的全部掃光,一早起來胃痛的要命



夢遊的症狀其實來自壓力+安眠藥的副作用!

前陣子看電視某分析報告說,這是一種症狀!

在我最嚴重的時候-顏面神經失調,無法控制臉部表情!

強力鎮定結果變成了撲克牌臉!

唉~~~我這樣的美女怎麼會有這樣的運命~~
(自憐自哀孤芳自賞中)~~



像我這樣好命的人都有奇怪無解的精神問題,想必很多人有更多苦難需要承受~~

大家要多多學習體諒他人

試著對他人況且是身邊的親友們溫柔以待喔!!

學習寬恕與諒解~~~~

以上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啦!



貼張圖吧,照了相片都懶的處理,因為忙也因為沒心情!

有點小煩躁!!但是也算ok囉^^









--AM-9點






---------------------------------------------------------------------------------------------





算完帳目後突然不想睡覺了

逛到現在都過了美容的精華期啦,哎呀呀~

乖乖去睡覺啦,

今天又做過超出能力範圍的不少工作與決定

齁齁齁齁



晚安啦

總之沒睡著是比睡著了好

沒意識的在房間亂走動的好

不然又是廚房冰箱裏的食物全給掃乾淨才爽快入夢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