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オッパッピ-

<<之前張貼的Vidio因版權問題被拿掉了.....



いま日本で大人気の笑い系芸能人の小島さんですが前回沖縄旅行でテレビで発見しうちの日本語よく分からない天使大人もそれにはまちゃて、ワーハーハーとネットで関連Videoを探して次々と送ってくるのですね。変にふしぎに魅力的な小島はただのパーカーではなく早稻田大学卒です。でというのは爆笑芸人だけれども真面目に演出し意味がある内容もちゃんと考えて仕事の命を長くいけるように応援したいと思いますよね。

 

Jan.7/2008 朋友問,所以補上由於是日文,不懂日文的朋友可能很難體會箇中趣味所以我就乾脆的寫了日文大約說 日本搞笑藝人從前都是些考不上大學的人或者唸不起的(學費貴) 但如今已經改變了,很多搞笑藝人都是高學歷甚至出身名校例如這位小島よしお他畢業於早稻田呢也就是說行行出狀元,職業不分貴賤,高學歷之後也可從事喜歡的工作從前低賤思想的搞笑藝人也無不可行話說 似乎他從小就努力念書 突然˙很想做些唸書時完全做不到然後...我們也應鼓勵這些 努力於自身工作的每個人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