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とんかつ丼喀滋

這篇被我隱藏了幾天,本不想寫太多關於自己生病的事,但這就是人生阿

經常發作的胃痛佔據了我人生中的至少1/3,痛不欲生時之消極到出口成髒的憤世忌俗

照有生病妄想症我媽對她胃痛時的形容,每有病痛便自行判斷為癌症末期......那麼

我從小胃痛到大,啟不早就該死了

-------------------------------------------------------



公益路&河南路附近開了家炸豬排飯,店名的日音譯就是炸豬排

有趣直接的構想,方便記憶;除此 中科路與中美街各有分店,&募集加盟中



豬排本身很香脆;但建議點咖哩豬排飯,省去很不道地的豬排醬料~不及格

咖哩是我在台灣吃過最有日本味香料的喔~100分



but~胃痛中的人別吃,這家的飯很硬..傷胃....  









以上忙裡偷閒的不元氣分享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