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黑骨雞




娃的朋友大概知道我偏愛日燒肌,理由是因為我也是日燒美女啦 (噗~~別吐~~) ;從小怨嘆媽咪沒生高個子以及白皮膚給我,還有其他小缺陷~如果能生成這樣或那般多好;多年後,慢慢喜歡了自己稍微黝黑健康的膚色;只要別冒出黑斑就好....;而長高的不可能願望當然早已放棄



幾天忙著整理那小到不行的庭院,已經曬出前往海濱度假才會形成的明顯之黑白兩三截色差! 同時流了很多汗。頭兩天累到全身痠痛,早上爬起時,筋骨似乎都無法定位的疼痛不堪;幾日下來漸享勞動者的單純與舒暢感,從清晨忙到夜晚,中晚餐兩人散步至鄰近的商街吃碗超下飯&美味的控肉飯,食量大增,但體重有減無增;更結實了,希望持續如此的滿足感&健康快樂! 



心靈放空+身體勞動後的夜晚特別好睡












PS. 

鄰居A+B+C不解的問 : 幹麻自己弄得髒兮兮的,花點錢請庭園造景專家打理就好ㄚ...? 我介紹張XX or 王00 給你們省事.....我們心中那悶...「為何老要強逼我們花錢請人剝奪喜愛拈花惹草的樂趣.;拜託別再管我家閒事了~~ 」笑笑的不予置評的說聲謝謝,關起大門繼續開心幹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