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搬家烏龍3

此篇要寫新舊家,公寓與透天之優缺點的小部份分析



大不同是,搬家後每天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後需穿戴整齊,

等著隨時可能上門的鄰居or裝潢相關師傅;

除了睡覺時,都得在補啦甲的束縛中度過,很不自由的痛苦阿

也是男女大不同阿....我不介意坐著上廁所...(這樣才舒服), 現在女生也可吹口哨

也可打彈珠...沒啥不能,就是這個激凸不可露餡ㄚ~~~不公平!!!



公寓生活的居高臨下,管理員會代收包裹; 方便時再下樓取回;透天可就不行啦..

怕錯過郵差先生的到來;所以申請郵政信箱是對的,

等逛過傳統市場後再去附近郵局領回即可,



透天須與鄰居打交道;不管喜不喜歡至少打笑臉打聲招呼,..免得惹人嫌被找麻煩



目前尚且不自在的超怕被人看....附近有公園,馬路上還有休閒椅,就在住家斜對面

但習慣可以改變,兩週下來小有適應了,誰怕誰,你看我我看你..大家來互看...

看順眼的就給他一個微笑...怕惹來過度的寒暄就假裝沒看到的自顧自的幹活也行

想之前的安靜公寓生活,實在是非常的清幽阿~



鄰居們相互生怨之閒隙,千萬別過問,三姑六婆主動訴苦提起,就順便聽些八卦

要表現同情但千萬別下任何評語;.免得話傳了出去,連帶遭殃被分類派系

人類(動物)就愛搞這套,要努力力求自清與誰都敦親睦鄰的表面相互愛護

私底下的不爽等門窗關好之後,回家大罵特罵的幹譙,有洩憤到,意思到就好



天使大人一貫的安靜莫不吭聲的常態,無法為了圓融而勉強他扭轉本性作戲

公關就由我做起,送禮打哈寒喧問候關懷與傾聽,也算我的強項

當然之中有壓力,仍可以想辦法消解



施比受更有福,有來有往,請我吃就回妳禮...相安無事的,輕鬆愉快



....................................









廢話多了起來也該停止書寫了...先這樣....





PS....

富貴手發作逼人,雙手龜裂流血;洗洗刷刷的打掃日是暫時無法結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