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除了叫很大聲,其他都很好

說貓

貓弟妹搬了新家可能不適應,經常狂叫...

我這神經質的女人,受不了貓的嘶吼聲,尤其煮飯時,總要把貓弟妹拐進貓房;

才能靜心好好為我重要的天使大人做份愛的晚餐!否則我也會抓狂跟著吼叫!!!

吃飯時也不讓下來,因為貓叫讓無法享受美食....

吃飽飯了,洗碗時,天使大人就會趕緊去開門;讓貓們下來繼續狂吼



這是搬家後-前兩週的模式

現在進入正常軌道,原因不是貓不叫了,而是我稍微適應新環境&

也習慣了他們的吼叫....(現在感覺貓叫沒之前恐怖.....)



沉穩的哈哪口"hanako"則很喜歡新家,不吵不鬧的安然自得,每天有玩有吃有睡的更胖了



貓的新臥室在三樓後面陽台加裝玻璃窗改成了室內貓房,

連同旁邊的客用淋浴間加進去;夠寬廣舒適,朝南面,可以曬到溫暖的太陽

白天他們大多自由的在屋子四處趴趴走,晚上被訓練的很有規律的,

大人小孩(貓)全部都乖乖各自回房睡覺去!! 



皮哥又咬爛了我的某個骨董布偶,這隻發現的早,已經幫她縫補完畢,收好放著

2樓臥室更加嚴守不給弟妹進來了(妹妹也是共犯)

非我偏心;偶而會放在臥室外輕柔叫門的阿花進來玩或睡午覺,(趁貓弟妹沒看到時)

因為確定阿花只想進來黏我;沒有要搞破壞..(弟妹會吃布料照食絲巾的怪癖不改.)



除了上述怪癖外,貓弟妹都非常乖巧,也很甜蜜可愛;沒理由不繼續養下去...



跟某友說sorry,皮哥不能送給你養,天使大人捨不得...me too !



宣稱自己的貓咪很乖,可是別人眼中可不一定,標準不同的!真怕被嫌棄~被打被欺負!_!

想著想著就要失眠了~別人主動說要收養,當下還愣了一下!!


  • 留言者: baiw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08 04:01:17
我家之前有一隻狗吃掉我小褲褲= ="

看來它們可以當好朋友了
[版主回覆 06/09/2008 21:26:01]哈,小狗也會這樣ㄚ~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耶: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