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8月碎碎念

8/11

搭區間車去香山買玻璃材料;買了很多平板玻璃,很重,付款委託貨運;千花怕破掉就自己扛回家吃了些苦頭

七公斤重壓膝蓋開始疼痛發作,到了烏日還突然下起大雨(就再到站前3分)停車點不妙的再無遮棚處的第一車廂

超狼狽的....

出站後沒計程車;所以走了一段路終於攔上; 下次一定要騎車去車站放...

這家很便宜,但我上周已經在網上別家下了不少單...還買了整套的材料與研磨機(缺貨中)+原切割機

模型尺寸很多...下次抽空去台北現場挑著買!  總價格不斐...@@ 但第一次用看看 是否材質不同

便宜這家係數為96 貴的網路則90 將來不可混合使用;收到後必須做記號免得搞混;

接下來要買收納用抽屜...物色中; & 道具明天會陸續到貨,but電窯商要轉賣我的玻璃纖維棉還沒寄到無法使用;

再等個一周才可動工吧!

豬豬阿姨請我吃肉丸^^還領我買了海瑞貢丸;感覺是個好女人,希望我能好好的珍惜...別破壞難得友誼



跟最近不爽鄰居老是要我收包裹相同....君子之交淡如水,

不喜歡麻煩別人也希望別太讓人打擾的最好方式是友誼的微笑&保持適當距離





8/11

作品破掉讓我很不爽,更不爽的是...小藍要退我錢...錢非萬能,等我氣消吧!!!  總不能我不爽又不給難過!! 

反省自己天蠍個性哪裡出了問題不能完美解決情緒問題,我已經試著很隱藏不愉快了,看不出來嗎?  哀 :( 做人真難

也許要更低調些...對人也別太熱情,免得戒時幻想破滅落差太大...(彼此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