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免疫系統

〇 才隔了三個月泡疹(爛瘡) 又長出來了,這次在大腿靠近膝蓋處,



       起初一小顆,三天後就長出一大串了....擦藥控制著,應無大礙,只是...WHY?



◎ 最近每天都睡足了8-10個鐘頭...



〇 瘦不下來&繼續睡前的偷吃...



〇 喜歡穿寬鬆衣服被鄰居誤以為懷孕了...



〇 同學老公發覺胃癌已是末期但不放棄的採用昂貴的標靶治療+化療中



〇 活力十足的媽健康快樂;她一天當中所做的事情總和是我的一周的量; 我們相差20歲! 

       

       一起出門郊遊,走一半我累了,她得幫我提身上所有的東西;她只是流汗的也不喘



〇 還再找地...



〇 越來越熱...,電風扇吹得我頭痛



〇 木頭大人做的麵包越來越好吃



〇 買了7月份在台北演出的歌劇魅影的票



〇 暑期預定了兩個旅遊地



〇 等待暑期的幾個開課.....



〇 大哥戒酒中;夫妻目前恩愛



〇 剪頭髮挑染花了兩千好冤枉,底色太淡黃整個的像不良,當天自己買原料染回黑了



〇   還不確定10月初去不去紐約,怕抵抗力太差染上流感....



〇   有時候膝蓋還是痛著的



〇   最近迷上了篤姬;.喚回我早已忘記的日本歷史~ & 溫習 與 再讀; 除去工作,日本真可愛!



〇   腦子裡許多點子奈何缺乏動力...暫無新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