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

雜紀 4-13-2005

http://www.narshadoll.com/



從Narin DOLL官網連結過去發現到的

身高約35公分,也算是迷你型的,臉蛋很清潔白皙(韓國娃的特色)

很喜歡那種白淨的模樣,所以寫信去詢問了很久,卻一直沒有收到回信



這幾天突然收到回信了,順利的話,不久的將來就會來報到啦~

購買方式大家可以參考ORDER的英文解釋,大致上都與Narin DOLL相同

更有趣的發現是,匯款的銀行資料都是同一個??

所以想必品質一樣高級吧^___^y -- 開心呢!!



配件是齊全的,包含衣服與睫毛*_~還有一個限量的項鍊!

我相當的期待-很喜愛這類型氣質沉靜優美的娃~跟ai娃的氣質相當!




想到我週末的旅遊計畫有點小辛苦,又開始失眠了@@;

原想秘密跟著天使大人去日本參加醫學研習會,白天我可到處逛逛並且小血拼

可是消息走漏,老闆說要招待我們夫妻

感謝他的心意,可是我又成了那個現場的職業翻譯者,肯定無法好好享受美食了

很厭倦我的工作了,真想休息的時可以完全遠離它

口譯很辛苦,要傳神彼此雙方的情意,為此偶而還是加上些肢體與表情做完全的表達!

即使是個無聊的笑話,自己明明聽了沒共鳴的笑不出來,也要假装很有趣的添油加醋做翻譯,生怕冷了場

每個在場人的情緒都要充分了解掌握,因為隨時要準備接球,做及時翻譯!!

累極了,只想閉嘴聽人說話也不行,這.....太苦情啦....饒了我吧~>_<~

為何一定要活在這人情世故中呢!!?我的私人休閒空間又給剝奪了



4/18回台灣後緊接著要去大陸出差啦..時間卻未定..讓人無所適從...

我該變更回台時間嗎?當天趕得到大陸去嗎?若到了之後前往深圳的船恐怕也沒了

現在還不說,快沒有時間變更了,管不了了~~

慢慢等吧...很多事情急了也沒用....一個人無法掌控的事情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