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4日 星期日

4/23 晚上回國了

昨天晚上回來了

好累阿--出差太久快要受不了啦~體力極限點!

很多天沒睡飽,因為要趕早班機

有個迷糊的清晨,被鏡子裡那個面容枯搞的自己給嚇醒

討厭這張化妝也掩蓋不了的憔悴神情~_~"



關於工作的問題永遠解決不了,這就不提了



說說開心的愉快事情 ~

回到家AI的新娃已經報到,很喜歡那張豐厚的嘴唇

看到好友也買了相同的新娃衣,改天相約穿出來當制服^^

貴族學校嗎?--burberry系列的溜,水~



天使大人送我娃娃呢 -還自動幫我標下一支pettna貴賓狗娃娃

(之前約定要幫我收集到六支-還缺兩支)

芝麻街的胖妹--很久前拜託他了都沒反應-沒想到寄來了?--小驚喜

大驚喜是--她好可愛,跟廣告圖片的模樣完全相同



剛回來他體貼的幫我作了很多家事,還準備吃的

大概想要彌補將黃牛無法帶我去巴黎的約定?

好吧--暫時無緣沒關係啦-總有天會去的!



身心都很忙碌

娃娃們等有空在玩了--家裡亂到不行 ,是首先該解決的第一要事

正準備把夏天的衣物拿出來換季,台灣早已經正式進入夏季



永遠持續中的忙亂生活~持續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