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小女孩

端午節中午回娘家吃飯時日本同事打電話來說有大至急的事要處理~

吃飯皇帝大,別吵~ 撐到2點乖乖回家上班....不過三點半過後超清靜;電話一通也沒了

難得閒暇,開始作畫,描繪出我心中理想的小女孩形象; 大眼胖鼻+肥厚的大嘴唇

天使大人說我很有想像力,我說:若是我跟你生出小孩就會是這個模樣喔!!

豐厚的嘴唇是我的最愛,天使大人的脣形そのまま!

這次決定不上油彩改水彩,,怕破壞清爽的氣氛, 水彩顏料買回許久,改天動手上色

PS.背景的靈感來自阿貞全家福上花海嬉戲時的快樂景象...



6/1 -天使大人說,她鼻子大的稍微離譜? 喔,是的,以後修改在上色!!



  

                                  @
此篇不開放留言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