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8-9月




















主題: 哇哈哈^^   (悄悄話)
留言人: rikalai (2007-06-25 11:43:14)
留言內容: DEAR

太好了,與同學商量結果決定9月出遊啦

妳8月20以後來都OK喔,是先跟我說一下就可以^^好稍事準備

期待期待捏^^y



先這樣報告完畢^^我出去新光看畫展去:P



 
板主回覆: 計畫好了,現在開始倒數計時囉~~

能成為妳的朋友,我太開心~~



跟妳講,昨晚差點打電話給妳,想說用電話講比較快.....後來忍住,決定到台中再來正式講話,我到時候再給妳我在台灣會使用的手機號碼.....
























主題: 安安^^   (悄悄話)
留言人: rikalai (2007-06-24 20:20:19)
留言內容: 沒事,來串串門子

最近我經常跟兩個男生A會

呵呵呵,這兩位男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啦

是同志們,我第四個男同志的朋友

在一起很自在,不用擔心他們愛上我 (哈哈,臭美)

經常約出去吃飯玩娃娃 :P



沒事啦,就這樣

祝熱情的佛朗明哥舞 學的順利愉快

台中若有好師資我都很想去學學呢

也許隔一陣子找資料,就去跳舞...像妳跟進:P

 
板主回覆: 我跳的好像不是佛朗明哥….不過都是歐洲系舞蹈的樣子,妳說妳以前還跑到舞廳跳交際舞喔~真是太猛了,我跳的應該就是交際舞,我有聽過那種的舞廳,那你應該很會跳,那裡都是很專業級的,我只是初學啦~~

穿高跟的跳舞感覺還不賴哩~很像女王的感覺,跟班上那幾個老頭跳沒情調,紅豆堅持不肯試,唉~個性大不同,我只能獨樂.

同性戀男人相處非常自在,也許她們多了點最原始女性的特質,妳們一起玩娃一定很有趣,這種組合想必能開心玩娃又吃好吃的東西,妳日子過得很愜意啊~白天天使上班之後,大把的自由時間哩~~又有適當的玩伴陪妳更佳.

聽得我也有些想移民回去,這裡…..單調一些,總是沒有台灣那種玩樂環境,不過,Bec下星期要來我家住一晚,我要帶她去吃台灣館子,椒鹽螃蟹,三杯雞…….

因為她跟我兒子的生日很近,我也正在趕工,她預定了五隻我做的鳥,我要趁她來以前燒好,車庫裡的工作區成新開張,但天氣冷死了,一直碰水,兩隻手都很粗糙.

回台行程的事妳慢慢來,很ok,我反正一個人輕鬆自在,時間提前延後都沒關係,等妳安排好,take it easy~~

























主題: 關節娃   (悄悄話)
留言人: rikalai (2007-06-12 20:44:25)
留言內容: dear

等妳回國若妳時間方便,來我家玩個一兩天吧^^y

誠心邀約喔^++++^我通常不喜歡有人來我家的,但是我很想接待妳

樓上的浴缸壞了(阻塞)我找時間修理一下...^^客房的床組好就可住人了

到時候就可以直接看我這敗家女買了多少娃了....

我家似乎是許多娃友肖想要來參觀之地

還有人說要組團來我家...我害怕的馬上與她絕交(不理會)哈~~



買娃真的很敗家...我其他方面倒是沒花多少錢,@@;;;

今年起規定每個月最多只能買一隻

有時候悲哀的想想...高貴的娃不過是幼稚園每個月的伙食費的半數

就原諒自己了....上帝沒派惡魔與天使的小孩到我家

我至少可以買點娃安慰自己.....(藉口...隨便聽聽:P)

我2003年3月開始累積的娃真的會嚇到人喔:P有doll雜誌編輯到我家拍過照..



以前我月入束十萬(日幣啦)都給他花到光,

現在月入台幣一萬五而已~>0<~也是花到光...就是買娃 ,其他還好都省下來了  
板主回覆: Rika,妳是說真的……我實在不知如何表達目前的感動才好.很幸運能認識妳,不只是因為妳的邀請,而是妳敏銳到能從我的文字中看出我的想法,這點讓我很驚奇,這幾天我悄悄地心裏做了不回桃園住的想法,台北我有個好朋友,與她暫住幾天,也許再到台南玩個一晚,然後我也上網查到台中”中港京華”的住宿,本來真的打算去台中住個二晚,一來可以和妳見面,二來我也順便自己到處逛逛悠哉一下,然後接著看到妳的留言,非常高興妳的收留,只怕造成妳與天使大人的不便,難道妳不會擔心我是個難相處的怪歐巴桑嗎?你真夠勇,衝著妳的誠懇熱心,我決定接受邀請要去妳家喔,我想看妳的娃,我知道你不喜別人參觀妳的娃,去年有次被人弄壞不是嗎?超沒品,我一定乖乖不亂碰,而且一定比妳家妹妹還貼心,除了撒嬌我還很會擦地,保證乾淨!!!!!!哈哈~~~~水管塞住嗎?要不要我來修修看,澳洲住久了,我很會修理東西的…….

一晚ok嗎?不然我住Hotel,妳來陪我住也可以喔,妳喜歡八月底還是九月,因為還要配合妳出國的時間,這樣好了,我暫時不安排我的,等妳那邊確定日期我再行動也ok,總之,我們一定要見到面,拼了~~~~

我出國的時間其實空間很大,甚麼時間都很ok,反正紅豆可以照顧孩子,我打算一共玩1個月,台灣大約七天,婆家娘家都不回,台北有三個朋友會拜訪一下,希望簡單的行程,讓回台變的悠閒一點.

非常感激妳的熱情,我一定記在心裡,妳是個真正對我好的人.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