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鼻中膈彎曲

http://www.zzc.com.tw/noseill/2.htm



是天使大人的鼻中膈彎曲

很開心他終於願意接受治療了; 我苦等了10年後.這樣也算是給我最佳的情人節禮物吧



因之前的工作需不停出差到東南亞日本大陸等地;工作壓力大加上神經質的個性會認床,一直有失眠的大問題,10多年前交了一個壞朋友教我吃安眠藥後至今很難戒掉,儘管我離開魔鬼工作營都ㄧ年了。



失眠讓我臉色始終不好;脾氣有時也很壞,沒啥耐心,但長期用藥的結果是更恐怖的記憶力衰退,頭昏與好像睡了隔天卻精神不濟的很難挨,尤其晚上有課時超痛苦的,更嚴重時還會夢遊的半夜起床煮飯吃的事態嚴重!  而追究失眠的原因之一是,天使大人的鼻中膈彎曲所造成的鼾聲如雷,常震撼我心的半夜驚醒,或從頭到尾被騷擾到無法入眠;不吃點藥先打昏自己實在沒辦法睡覺阿...就這樣的戒了很多次藥,還是不行。



曾考慮分床睡但恐怕日後感情因此受損而作罷, 最近在我百般威脅&苦苦哀求的軟硬兼施下,他終於願意接受治療了;我真不懂,為何醫生自己不喜歡看病??



總之,我太高興他踏出了第一步; 雖然耳鼻喉醫生說他不只是鼻中膈彎曲而已,舌頭較大&喉嚨肉的什麼問題,等鼻子開完刀可能還得動刀開喉嚨....昨天首次看診,今晚他要去報到作睡眠中的檢驗,明早他直接上班也頂方便的麻...噗~^^y





親愛的天使大人;

感謝您的配合,祝您接下來開刀順利,從此我們可以繼續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 留言者: ylp9826656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1-15 14:53:27
兔姐很久不見了~~~~^^b

安眠藥還是少吃唷~~~殘留效應一定會傷害神經系統的~~



Beast
[版主回覆 11/16/2010 22:32:11]嗯嗯,^^""""謝謝怪獸,好久不見啦:P 畢業後去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