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木作增建

上回運氣很背,裝潢找來的木工所作的戶外花架&雨遮,事後問題百出,強度不夠,不美觀,變型,亂喊價,不實用.,整個的就是不專業!  這次好鄰居介紹很棒的木作團隊;趁夏天到來前趕緊補修中...效率很好的作了三天後下起大雨.所以歇工中!! 但指日可待啦~~^^  花園們將會有番新氣象...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3-17 23:40:14
作好了,請款金額與當初的報價差很多;因為台灣的習慣如此,反正最後業主

都會殺價,所以灌水為必然? 這讓我有點痛苦,我生性不愛殺價,不如給個誠

實的不二價,但是稍有離譜的總價都已經出來,如何可以信任,價位到底在什

麼程度上,要殺也得有個行情...苦了我阿! 勢必得經過一番你來我往的砍

阿殺阿沒辦法的加減,我可不要失眠..在這樣的環境中,我該訓練自己成為什

麼樣的人!永遠都會有這樣不是問題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