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紐約之行-10-11 與老闆夫妻會合-1

標  題:Re:10-11 與老闆夫妻會合-1

發 表 人:黑兔(usagi_rika)

發表時間:2004/10/25 20:21:59



傍晚到老闆幫我們預約的飯店checkin

然後詢問到他們的房號打去找,晚上去吃日本料理

走了很遠很遠的路過了許多條街到了一家結果關門的日本料理

老闆堅持要吃日本料理於是又過了很多條街到了另一家日本料理

類似日本居酒屋的地方吃飯喝酒,今天我的精神回來了,很高興身體好些

前幾天因為感冒嚴重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另外一個重要因素是來自精神的力量

老闆夫妻會合後就決定要堅強奮戰下去

沒法在繼續睡大頭覺了



當天晚上老闆打電話來希望我透過朋友跟櫃頭詢問

若是取消隔天訂房要付取消費用嗎?

這樣的小事情打去問朋友很不好意思

我用很癟角的英文硬著頭皮問櫃檯-得到的答案是不需要的

再打電話跟老闆報告,他很不相信我的英文程度可以問這樣簡單的問題

要我去他們的房間商量!!於是再次詢問後真的不必付費

然後接下來辛苦啦-因為他們要求換房下新的飯店預約要我繼續用破英文要我一家一家打去詢問

半夜詢問很很多家之後很多不是沒有房間不然就是沒有兩張床的

有的則是價格太昂貴,有的則需要等到隔日房客退房時間後才可決定

所以我們當晚作罷,隔天看狀況作決定



為何老闆夫妻要換房!!這個舊飯店空調很差很冷也很吵!

我因為很累了,今天沒有睡很多!!於是沒有很介意的倒頭就睡!!一覺到天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