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紐約之行-在紐約欣賞了一場爵士樂演奏

標  題:在紐約欣賞了一場爵士樂演奏

發 表 人:Rika_Lai(usagi_rika)

發表時間:2004/11/01 21:41:20





剛剛電視喵到一個黑人在講說關於鈕澳良的爵士樂

很面熟的他加上很耳熟的說話方式與聲音

天阿~~~他就是我在紐約聽了場爵士樂表演時的主角

彈奏鋼琴的人



真是糟糕,前幾天我都在生病

那天最深的印象是,我喉嚨很乾很痛,嘴唇嚴重龜裂

聽演奏時,我的眼睛極度酸痛到幾乎張不開眼睛-努力奮鬥不讓隱形眼鏡掉出來 



音樂很美妙,來聽音樂的人們氣質優雅,容貌美麗好看-

讓疲憊不堪的我有些自卑與難過

若是可以,這場音樂會應該在身心安康的時候來共享盛舉!!

可惜我們來去匆忙~

也可惜了讓我聽了一場音樂會!

卻沒有太多概念



回家後我跟好友提起:比較喜歡有美聲(人聲)的爵士樂

事實上今晚在電視裡聽到的純爵士樂其實非常悅耳

可見我當天狀況很差,一點都不懂得欣賞



改天找出資料說我去聽了怎樣的音樂會~~

今天發發牢騷就好!!



想要惜福,



有時卻很不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