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恭喜發財新春健康快樂好運連連旺旺來

^^不可免俗要說些吉祥甜蜜的話喔!!

過了情人節再過小過年元宵就要收心邁向2005年繼續努力打拼吧

也不奇怪啦,放假幾天都很好眠!連下午喝茶晚上照樣可以舒服安穩一覺到天明~~可惜;開工前天開始又失眠了!!

隔天昨晚又失眠,半夜起床數兔子,清晨起床又是一陣頭暈目眩,身體哪條神經不爽快阿?

工作到這程度了,順應自然做下去,有錢賺就花,沒錢賺的時候就該慶幸終於可以解脫,快樂的每日高枕無憂啦

有喜樂哀愁算是人生正常運作,去年底的哀怨如今想來其實甜過於苦,除非不懂惜福?怎沒感受到光明可愛面,卻強調了黑白人生??



人生是彩色還是黑白呢?


攪和在一起肯定大多時刻處在灰色地帶啦~看當下心思偏向哪一邊,取決結果!

有些關於自己的感覺還有別人可能會有感覺,太多模糊不清的混雜了重點,就是沒重點啦,


也就不必太在乎,也不須過分強調吧~

輕鬆自在的就成了該有的結果,可以選擇跳躍不開心的部分!!


總之~~忠於自我,游走於自以為是安全的黑白地帶,是接下來今後要修鍊的道路!!



呼呼呼~~~~說啥麼一大堆的??---從頭看過一次,自己也恍然了卻沒有大悟,





不懂不懂哩~~真理是不需要追尋的,

照著當下感覺走吧,太多的反省悔過真是無聊極了:P

因為新的感覺就是包含了經驗教訓的結果麻~


一切都順應自然走過~~~


嗯~~~囉唆完畢娃娃時間到了^__^y


為何這麼迷戀這些娃呢?


祈求不要被剝奪如此太奢侈的享受

嘿嘿~~~貼圖貼圖!!








其實買娃真的很敗家~我不玩娃的親友可能都在後面指指點點笑我變態

所以能在這網路世界找到能夠了解箇中滋味的娃友是多麼開心的事情阿

尤其懂得欣賞又能用心玩樂,還能玩出許多趣味與美感,何嘗不是門高超的藝術

所以不算是自我安慰,我們就是很特別又可愛的一群幸福人呢^^

我大概在買進預算的幾隻後,不敢說不買啦!但是下半年會比較收斂的

買娃錢都是花自己的,我家大人偶而紀念日送禮,還是要努力工作養娃了

去年賺的錢全部花到光,還透支了存款~也該稍微反省一下拉

不過很慶幸自己仍然保有玩娃的超熱情,惜福惜福有這樣的環境與共享的人


這些話寫在娃娃家族內拿出收錄,這些日子來的心情





補紀錄:這隻娃眼窩改大些了,也許過陣子買新眼珠換,就不會依附很吃驚的樣子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