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6日 星期日

chou 換髮型與眼珠^^過年倒數第2天

上週胖到50公斤了,今天再量又長0.5公斤肥油!!天啊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呢?

實在已經肥到爆了,褲子幾乎沒一件擠得下~放任身體走樣太不像歸毛小兔的風格啦!!

誰叫上天不公平都讓我集中胖再大屁股上麻~

看別人小小支的就算胖了也能夠均勻分配,哪像我~標準金字塔!~

神阿~~也給人家一個"倒三角形"的好身材麻~~~寧願上身兩丸大到彎腰駝背都甘心~~~

呵呵,這段搞笑話可不算數阿!!我沒事幹麻詛咒自己變成怪NO子阿!瘋了~

下午整理家務也差不多了,開始努力踩單車~使勁的踩阿踩,快快甩掉肥吱吱的墜肉~

帶著狗還去爬了兩次樓梯,住20樓*2=40樓層可以減掉幾公克呢?~

~

爬第二趟時,狗兒子倦了,再也不肯配合,拒絕繼續往上爬~

沒辦法強迫牠,只得抱著3公斤的老狗繼續努力爬了20層樓~

這趟下來減肥效果會更好些吧?...累翻了我!!~

繼續爬到頂樓去欣賞風光,但願天天都有這樣的好天氣,涼爽的風以及溫和的陽光照射,整個人好溫暖阿!~

享受這難得的休閒假的第一天,痴呆了好一會後喊狗回家去啦!!~

轉身一看,狗狗正在撇大條,挖勒~~~忘了帶衛生紙與塑膠袋上來啦!!~

好吧好吧~~~繼續撇個乾淨,我下樓去拿清潔用品上來啦!!!~

~

就這樣~~人狗都很開心的一天啦!!~

~

天暗了~~~回家煮飯去~~~~~~~~~~~~



看圖說故事



小傢伙剛來的時候讓我狂喜了一番-跟她一起來報到的彼得與巧兒甜蜜的笑容溶化了我短暫憂鬱的心情~

可惜巧兒白色的小捲捲頭還有淺色的北歐式眼珠子很不上相,拍照總會反光~效果很差,後來就少幫她弄造型了!!~

前幾天再娃娃家族討論區談論到換眼珠的話,心想我家不是有幾附嗎?還有DP假髮,怎不找出來換呢?~

說來慚愧,我很不願意承認的壞習慣,買了很多好東西卻不懂分類,已經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

找了很多天,昨天終於在打掃時出現啦!!於是再百忙之後給了自己玩樂的奢侈時間~開始耍賴玩起娃啦~

以我這樣的打掃速度,又加上歸毛下不定主意讓家具有個定位,翻來覆去的搬弄與整理,感覺上永遠弄不好!!~

好啦好啦~~~總而言之,言兒總之,巧兒有了新面貌,好高興也很愛她的新模樣呢!!~




出差日本延期到2月底了,前後一定要找時間去逛V社裏尋寶~~~可能又要大敗家了!!

感謝一干好友分享陪伴~就這樣的也與娃娃玩耍了兩年了,會再繼續下去的,錢也越花越多~

更高級的娃一個個進門來折騰與快樂我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