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5日 星期二

關於日本購物給日本公司嫌棄的事情始末

關於日本購物的麻煩事情

發 表 人:Rika_Lai(rika_lai_kimo)

發表時間:2005/02/15 20:00:43



要想想買娃後寄件的住址啦

石川因為老闆很信賴文星

經常兩人開會商談海外市場的事情而生氣

因為石川都沒有參與

也因為他自己很忙不想在管理

心有餘而力不足的不平衡的經常在背後說些風涼話

那天在休息室裡被我老弟無意聽到他跟飯野再說我們姐弟的壞話

呼呼~~~有點小冷啦,卻又覺得沒啥好驚訝的說 ~他一直是這樣的人

我想找到其他寄件方式或者我去找代標商量

只請代標寄件其他我自己來的方式!

問問要收多少手續費 ??



真是麻煩,日本人心胸其實很狹窄,

讓我比較吃驚的是:

經過那麼多年之後才真正了解小心眼到達了什麼程度 !!



^^; 擦掉冒出的冷汗笑笑看世界人情冷暖吧!!



安安喔~~別為我擔心,一切都OK啦~~

我的個性是,其實只要自己有能力進良都不想麻煩他人!!

因為要歸還更多!!

心理在意是否欠誰人情未償還清楚的壓力才是讓我最痛苦的事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