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3日 星期一

犬球 + 出張予定 (鬧離職事件告一段落)

以下「犬球」資料來自好友 mei ;

為了給不懂日文的朋友了解,我簡單翻譯如下:



★arucozaru所創作的☆「球體關節狗」簡稱「犬球」

以自家愛犬為模特薾設計出的犬球,放在手裡剛好的小巧尺寸~

2005年5月開賣~價格尺寸大約如下:

☆「犬球」約13公分的系列。 首、肩、股関節、足首、尾巴可動。 日幣3萬起不等

☆「迷你犬球」,比犬球更小約七公分的系列:可給小支娃當伴侶最適合不過~

首、肩、股関節、尾巴可動。 一萬日幣起~~

 


   <=




---------------------------

犬球越看越可愛耶,三萬塊錢日幣約台幣3千多,好貴喔,可是有機會一定要買3支^^"

說到狗--天使大人又幫我買了一支古董狗~結果兩個月了沒收到,美國賣家鬧失蹤了,她最近得到很多惡劣的評價,這幾天她竟然出現回應說因為慘遭裁員所以倒大家的錢~~哇勒~~~什麼麻?? 收錢就要給貨阿??...嗯~~好吧看她可憐給她個壞評價就算了!!~_~"

--------------------------

應該停手別買高級娃了,開始想想有什麼便宜又可愛的可以買:P轉移目標,免得我的薪水全部花光~~~

----------------------------

親愛的老弟鬧離職的事件還未停息,老闆還不想放人耶,看來我們姐弟要吃這口飯還要一陣時間!!....我老弟上週末回台不敢接電話都關機了!!....他好像心軟了!!我們都很活該耶~:P ~

----------------------------

這兩天南部下大雨,已經傳出淹水與死傷的災情,剛剛看電視播報很擔心剛好昨天到墾丁度假的老弟等的安危,撥了很久的電話才接通,還好沒事啦!!我太神經了!!

----------------------------

還有一些工作&生活上的有的沒的...決定暫時都不罵人也不抱怨了!所以...不說了 :P~ 呼呼~~

----------------------------

我大概下週一要出差去東北中途會去韓國一下呢!!還在定機位中

也許台北E要帶兩位貴客(去年在銀座碰到的那兩位)來我家看娃耶~還在連絡中,

因為還在確認出差行程就怕萬一我本週末前就要飛出去了!

若是本週末OK,希望台中的好友都來玩!



於是 ;  這幾天忙著打掃快要發霉的的閣樓~ @@" (已經打掃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