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3日 星期三

冷静に怒ってほしいですげと

煙味:是出差要忍受的痛苦之一

周圍很多人都愛抽煙,無處可躲,說話時不斷的吸入大量的臭煙味,痛恨到了極點

記得婚前有陣子疑惑著想:是否該勉強自己妥協;也許抽煙的男孩也好吧!!;否則要嫁給誰?抽煙的男人佔大多數

最終還是擇善固執的找到了不抽煙的好男人....呵呵...這是題外話!!

總之無法忍受被菸薰的感覺,好想逃走阿!

為何抽煙呢!這麼難以戒煙嗎?..慢性的自殺也影響了別人的健康與環境的空氣品質!....



---------------------------------------------



老闆今天發飆了,非常憤怒的在工廠拍桌腿踢的(因為出貨延遲與不良,對方不守信用)

那種嚇死人的威力不需要我的即時翻譯,工廠負責人也能完全了解他的不爽有多麼的巨大吧?

but;他還是怪我沒有及時快速轉述,小小的抱怨了一番;....

嘛~~~冷静に怒ってほしいですげと~



雖然不是對著我發脾氣,可是讓我很不知所措(超難過的)

相信有更好的溝通方式!如果單方面的爆炸性發洩,結果一言堂的不了了之!根本無法協調與檢討協商!

怎麼樣都給自己留一條後路,中國人所謂的人情味一定有她的道理存在;

以後都遇得到,況且現在還有需要並不想揚長而去

搞得只剩下不愉快實在非明智之舉!



「希望他能夠冷靜高EQ的生氣」!!






誰都想優雅的工作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然;什麼是自己喜歡的?


嫌嫌美黛子的少奶奶嗎?~那也太沒出息啦!

越來越沒自信,該怎麼辦呢?好疑惑!公司的好壞都不是自己的作與為~什麼才是屬於自己?

今天的刺激不小又想了很多,很不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與方式!



跟家人報備今天發生的事情~

天使大人在電話的那頭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妳可以改行當演員啦!

因為翻譯工作一個人分飾多角;一下子是憤怒的日本老闆,

一下子又是神情尷尬的工廠員工或者今日強忍怒火的工廠經營者

一下子是小小的作業員什麼都不想的單純回覆,沒兩下又成上火的日本老闆!!



為何翻譯(口譯)的工作是這麼恐怖的多采多姿呢?

可別美化了!翻譯工作百百種,我大概遇到最糟糕的那種;而且品質越來越差!

以前再忙都較單純,現在開發過量的商品越搞越複雜相對可使用的員工少的可憐


負荷不了過重的負擔一人頂百人的工作內容若持續無法改善解決只能逼的員工漸漸流失而去啦!



也許我該回家當個笨老婆!家裡的男人需要我照顧!至少可以為他每天煮頓難吃的晚餐

這樣也會是個高成就吧!他回家都會看到一個無憂慮的快樂老婆,即使笨一點也不會介意的!!






-------------------------------






PS;

幫miniblythe拍照了新素體

可是上傳後發現圖片過大;比例太差不美觀,手提電腦上沒有修圖功能的軟體

所以暫時不PO上了,等我出差回家再補上吧



可能很難想像這種粗壯的身體裝在可愛的小小布來斯的模樣

先參考的看看類似的素體吧!

http://store.yahoo.co.jp/robochris/200158.html







今天的快樂事情是什麼?~: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