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寶貝狗兒子 : 金ちゃん

最近朋友們養了一種網路寵物

想起多年前我飼養過一種電子寵物,大約就是電子遊戲進化成的電腦寵物吧

電腦寵物的模樣與成長會藉主人在部落格的發言換化成養分滋補而成長茁壯;這是頂有趣的點子



我的寵物大概只會有家中的狗兒子一隻吧!

最近她的皮膚病好些了,上週婆婆特地帶她去一家很有名的狗醫院看診

也說是過敏,就跟人類的富貴手一樣有些過敏源會傷害她,想不透會是什麼樣的來源?

醫生說她這輩子不可去草地上玩耍耶?...>_<...狗兒子也辛苦啦!



因為她生病,我很久沒欺負她啦!!每天都對她很溫柔,也不在大呼小叫!

狗與人類都有不同傷腦筋的煩惱事與壓力需要面對吧?!!

還好她每天只需要看我們的臉色過日子!在我家也算好狗命一條啦!!:P...

大人說,我們的家庭成員;無論是人類或者寵物,都要是快樂而健康的!!

好啦~知道了!!



養牠的那一年的9月我進了現在的公司,轉眼間快9個年頭了,6月出生的金ちゃん也9歲了

真沒想到我能在同一家公司撐那麼久!感謝公司的固執愛用;這行業裡要找可信任的相關人才的確不易阿!

接下來準備積極爭取另一種工作方式了!!為公司犧牲奉獻那麼長久,也該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了

天使大人正在擬稿準備寫封長篇的感謝與商量書信與老闆溝通,希望還給他一個快樂健康的老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