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機場 大混亂

早上從深圳搭船到香港轉機回台

正值暑假期間人潮洶湧,擠得水洩不通

碼頭裡不愛排隊的大陸團

以及其習慣性的推擠

讓大熱天的沸騰到達了頂點



被寵壞的小孩天生低EQ的壞脾氣老闆

在這七月的大熱天給搞的完全失去控制

劍在弦上!一觸即發!

還好將要告一段落了

可以暫時遠離他!!

也慶幸平時在台灣上班

\而不是總公司日本天天面對這樣的人物



早上帶了四件樣品結果卡在海關不給過

眼看就要開船啦,只好擔心的將貨物丟在海關大門口

緊急通知廠商來領回用快遞寄出!!

沒有被偷走算是一種奇蹟吧!



戰戰兢兢的到了香港入境櫃檯

我的登機手續快速完成了

回去找在不同登機櫃檯大排長龍等待辦理登機的老闆&日本同事

此時是12點半;我的班機是:1點35分,登機時間:1點5分

原本要打聲招呼先走了

因為時間所剩不多急著想先搭巴士進還有段距離的香港機場去

可是老闆不給走,要我一起跟他們排隊等待

跟櫃檯小姐說:請將座位旁邊空出來.....??

老闆不是瘋了,也不是搞不清楚狀況

他就這樣任性又無理的人

想做大位子就別省錢買商務艙嘛~

雖然是東京人可是跟大阪人一樣的厚臉皮

暑假期間班班客滿,竟有這樣的要求

櫃檯小姐很不耐煩的回:客滿~辦不到

廢話麼,我也知道的,

不過我是個翻譯者,只好承受

什麼壓力與丟臉的事情都接啦

趕緊讓我回家就是啦!!



真是夠了呢!!

唉~不過真高興我就要回家了呢

.........................



登機後等了很久

約莫一個鐘頭後終於起飛了

今天延遲了半個小時

因為機場上空與地面有太多台輪流等著要起飛與降落的班機

大家都趁暑假出遊吧~



回到台中約六點

今天天使大人的科上辦了場迎新送舊的餐聚

把我媽也順便接去吃飯



吃飽飯回到家

剛剛到達日本的同事打電話來關切我是否平安到家?

因為早我10分鐘的班機引擎出了些問題正在等維修

12點25分的班機延到了下午快4點了沒能起飛

同事以為我搭的是那班機

替我擔心~~~



謝謝你阿^^y

我平安快樂的回到家啦

而且都吃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