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手足 (NO回應)

中午家人餐聚

許久不見的大哥一家也來了



大哥最近戒酒了(現在是正常的喝酒)

人胖了一圈,樣子神態恢復一般,變得好可愛阿



我一直懷疑,老爸這邊的是否再唐山過海後的哪一代混了原住民血統?

很多親戚都有酗酒的惡習,大哥也是,而小弟也非常能喝,

我也是酒女一個,不過我只在家喝,醉了鬧事只有天使大人倒楣:P

難能可貴的是,親愛的老弟有超好的酒品,以及千杯不醉的能力



大哥有一陣子酗酒過度,擔心他是否已經酒精中毒

神情怪異的像有毒癮,講話粗聲粗氣的,三字經不離嘴,

因為事業等的不順讓他變得易怒,我們一不小心回應他,隨時可能擦槍走火

老媽怨嘆的說,原本長的那麼好看的人;怎麼現在像個鬼一樣的可怕

去年鬧離婚,還好沒成功,否則如此一來,我可能變成姪子的後母啦~

那些日子每次與他相見後,老媽就要生病一陣子,因為過度的憂心....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他"突然"變好了,發憤圖強努力工作,戒掉喝酒改泡茶下棋

呵呵...真是太奇妙了,當然沒有所謂的突然,一定有個很強烈的誘導因素使然吧!!?

現在與大嫂感情很好,每天一起去游泳,她保持著非常漫妙的優美身材,我好羨慕阿

眼睛開刀後滿一年,我也決心學游泳啦~那麼不但有美麗的身材,身體也會更加強壯

今天帶了好幾袋衣服送給她,因為累積了不少買了從來不穿的好衣服,實在浪費呢

反省反省!!! 再也別買不適合自己的衣服囉,平常穿來穿去還是那幾件阿!!




總之,比起去年的慘淡,就要結束的2005年真是好阿~



老弟現在深圳出差中,弟媳婦今天也到了,我喜歡她現在浪漫美麗的髮型

說到了髮型,喔~我已經很久美不起來囉,頭髮被我剪的亂七八糟,每次搞躁鬱就動刀修剪自己

唉~我就是無法安靜的坐在美容院裡給設計師摸我的頭,覺得是一大酷刑阿!!!

清爽自然就好,今天我還頂滿意自己舒爽的毛髮呢!自從上個月的修剪後,終於再長出一點來了

這次要多忍幾天才好阿....月中我要出遊去呢:P



回歸正題

老弟年底回來,大家相約再團員圍爐!!



就這樣,紀錄完畢!! 再去做點別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