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萬惡城市 Sin City

"萬惡城市 Sin City"

這是好網友鄭重推薦,說他看了30次以上,都這麼說了,我當然馬上租回家欣賞啦

昨天感冒無法出門上油畫課,窩在家裡看DVD,剛剛好呢

原本以為會很難懂,但是導演將拍攝的手法導向一個動畫的漫畫模式進行

就好像看漫畫一樣的輕鬆易暸,暴力血腥的拍子簡潔而明朗卻不噁心

黑白影片偶有紅黃藍綠等的單系鮮豔上色,有夠藝術的黑色唯美喔

我給五顆星~ 



PS.晚餐後拜託天使大人去租片,他說這種片子好看嗎?

結果他看得比我還入迷,看完再重複好多個鏡頭研究:P





以下轉貼: 



類  型: 暴力血腥警匪動作,片  長: 129分鐘 ,分  級: 輔導級

導  演: 勞勃羅瑞格茲Robert Rodriguez,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

演  員: 布魯斯威利﹝世界末日﹞Bruce Willis,克里夫歐文﹝亞瑟王﹞Clive Owen,

                     班尼西歐迪特洛﹝天人交戰﹞Benicio Del Toro,米基洛克﹝愛你九周半﹞Mickey Rourke,

                     伊萊亞伍德﹝魔戒三部曲﹞Elijah Wood,喬許哈奈特﹝珍珠港﹞Josh Hartnett,

                     麥可克拉克鄧肯﹝綠色奇蹟﹞Michael 

   劇情簡介 :   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的瘋狂加上漫畫奇才法蘭克米勒的創意

   創造出純黑暴力美學新經典的黑色電影【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裡窩藏著社會最底層的十惡罪犯、腐敗警察以及墮落妓女,

   上演著仇恨、報復以及救贖的戲碼。走在萬惡城市的暗巷裡,你會發現這裡真是罪惡的淵藪。

【萬惡城市】電影改編自法蘭克米勒構想、手繪的同名暢銷漫畫繪本其中的三個故事:

    萬惡城市、黃魔鬼以及大開殺戒。 

    本片在勞勃羅瑞格茲以及法蘭克米勒兩位導演通力合作之下,

    以創新的手法不僅改變了電影拍攝的過程進而改變觀眾觀影的態度。

    同時兩人協力保留漫畫本身所有傳奇性的視覺、對白以及觀感。

【萬惡城市】的大牌卡司陣容也是引人入勝的賣點,

   包括布魯斯威利、潔西卡艾芭、米基洛克、潔米晶、克里斯歐文、布蘭妮墨菲、

   羅莎莉道森、戴文青木、班尼西歐迪特洛、伊萊亞伍德、尼克史塔爾、

   麥克克拉克鄧肯、喬許哈奈特等好萊塢一線當紅明星。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07 10:44:27
喔喔喔~~



待會兒去借....



還想去借點別的^^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07 10:50:51
嗯︿︿要偷偷看喔,別給番薯頭們看到了,保護集的

不然就在重要關頭遮住他們的眼睛!!看不到看不到:P



妳還要租什麼阿,好看跟我說喔,我最愛看電影囉:P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07 20:01:47
動手玩創意,馬達加斯加

還有連自己都沒聽過的卡通影集

如果不錯

在來分享..^^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08 16:46:01
我今天好閒喔,閒到偷看電視耶:p

無意中看了animax播出的霹靂酷樂貓

呵呵...貞有趣...我要去查資料





  • 留言者: winsome408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09 22:51:30
好複雜的電影喔





  • 留言者: veg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09 23:03:41
我覺得很棒唷!...but菜媽媽卻生氣的說她看不懂~呼^^"

這個城市裡的正義,就是 [以暴制暴]

很浪漫,很有屬於萬惡城市的正義教條!



看完以後,很喜歡潔西卡艾巴&青木戴文唷~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10 07:13:58
我...

還沒時間看><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2-11 14:08:52
小溫溫

真的一點都不複雜喔

看了你就知道啦~一定合你口味

姐夫給你保證!^++++^



阿菜

這部真有趣,我跟你一樣也喜歡上片中的演員

幾乎所有的演員都好酷喔,除了那個小黃怪~噁~

哈哈...



曉華

有時間在慢慢看喔

我的時間也不夠用,每天好多事情作不完

很多計畫沒完成,小小擔憂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