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鄰居 a

下午4點多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 妳那邊是哪裡。」

我以為詐騙的就回說: 「妳那邊又是哪裡」「是妳打給我的耶」「明明現在妳打來; 怎說我打給妳?.」

給她掛掉後....又打來,口氣有點急迫!! 我心驚,再掛...又又打來; 阿,仔細聽這個聲音還頂熟悉的

原來是我早上打給新鄰居,沒人接聽...後來我就忘了此事;而她的手機上顯示了我的號碼....我糗大了!!



後來就聊開了,聊了半個多小時...((難得我講那麼久的電話))

她先生與天使大人同業不同科,接著聊到我沒生養,她說人生有小孩是必經過程,收穫大於付出..

深深感受她的關懷,不過有點小壓力.他們的婦產科專業將要大方慷慨的分享於我;

但是我有那個福分嗎? 小孩能說來就來嗎!! 我該老蚌生珠嗎? 

這麼多年了,我們夫妻的完全不努力,甚至是逃避的問題又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