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相逢自是有緣

傍晚溜去附近的興農買菜;有位女士指著我的鼻子說:「我在哪見過妳?」

我抬頭一看,不就是我上學期在東海學素描的同學嗎;趕緊打招呼:「我是妳同學啦....」

她滿臉疑惑,一時想不起!!.場面小尷尬的冷了約10秒後,我說:「那麼您慢慢買喔,我去對面找東西」



結帳後準備離開時,她衝了上來喊別走~:「我想起來了,妳是那位日文很流利的同學啦!!」

有次上課接了通日本打來的電話,我躲在樓梯口說了5分鐘,卻沒想到此處迴音很響亮!

於是......呵呵!! 周拍謝耶!! 



她從豐原搬到附近的別墅區快一年;說沒什麼鄰居,看到熟面孔真開心!

921大地震時,豐原的房子倒了很多棟.她發誓要搬到平房住,再也不住恐怖公寓了

買了地自己監工,竟然一晃好些年,終於新居落成!!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相約擇日相互拜訪,留下了彼此的連絡電話...她得意的說:「我家很漂亮喔! 」

呵呵,我可愛的新鄰居!!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6-16 06:34:40
哦~

真是巧遇呢~~

dear~早安安~我去忙~

看看能不能下午幫妳寄





  • 留言者: 丫球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6-16 08:54:29
吐吐算不錯的了~還認的出人

丫球是人家說認識我

可丫球想破了腦袋

也記不起來~每次說認識我的路人--”





  • 留言者: phyllishsu
  • Email: phyllis
  • 網址:
  • 日期: 2006-06-16 12:07:02
日文很好的Rika又有好鄰居可以串門子了哩

我昨天用破日文傳真向北海道美瑛的pension訂房間

不知道他們看到我的文法會不會昏倒 哇哈哈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6-17 11:54:38
dear 曉華

我會留意的,謝謝妳喔,一定會很驚喜吧:P 真是令人期待阿



dear阿球

我的那位同學很好認啦

可能是那天去菜市場我穿的也很蔡,所以一時沒被她認出來:P

妳是不是近視看不清的關係呢,很久以前我還沒有配戴隱形眼鏡

出門愛美都不戴眼鏡所以看不到,老是有人隔點距離的跟我打招呼

我都視而不見,因此得罪過人^^;;



dear phyllishsu

妳們要去北海道自住旅遊阿

哇~真是令人嚮往的旅遊方式

我也曾幻想過在美瑛騎單車到處晃個兩三日

在鄉野監隨遇而安的度假呢....

妳定這家一定有來頭齁!! 我要存檔改天也研究看看

好想真正的去"度假"...輕鬆而不趕行程的

期待你旅遊歸來的有趣日誌: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