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愛爾絲泉

8/15 

清晨六點起床,打包吃早餐,下樓退房,我喜歡大廳的裝潢,乾淨簡單鮮豔有活力,我愛這澳洲品味







小巴士送我們前往機場,沿路經過的風光, 凱恩斯市區到機場約20分鐘不到



















準備登機囉~ (無聊的紀念照 ^^y )



到囉 ~ 愛爾絲泉- (  愛爾絲 岩的所在地  ) 

參考網站 http://www.101box.com/best/au_ayles.php



這是我們住的 渡假飯店 -DESERT GARDENS HOTEL

此時為中午12點半左右,我們有一個下午的時光可以慢慢消磨





  

肚子餓了拿飛機上未吃的 三明治果腹 休息一下 出去旅館附近晃晃

太陽狠毒很燙人,我這歐巴桑不介意別人眼光啦,拿出洋傘遮

 

來張搞笑的 ^^ 代表小黑兔超 黑皮 的心情~哈!

 



 









度假HOTEL的某部分建築物,很有雪梨歌劇院的味道,往前走是一個購物中心

去旅客中心再確認 出發前在台灣就預定的"天籟晚餐" ( 下面雜誌為參考圖)

Sounds of Silence Tour - Uluru - Voyages Australia

網站參考 http://www.ayersrockresort.com.au/sounds-of-silence/



這天鬧了個笑話,我們委託旅行社代定,錢也繳了,的晚餐沒問題!!  

不過,隔天去愛爾絲岩的半天旅遊 卻查不到我們的名字 無法確認預定!!!

原來...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 ""  搞了老半天,他們查到一位性 Hung 的 ?? 

趕緊說 : 就是我就是我啦!!( 我是虹小姐)   唉~ 姓名被顛倒了!! 差點 被放鴿子~

很不可靠的旅行社,有時候為了套票 ,省旅費所以不得不一起委託!! 小無奈耶!!

還好我們這次很樂觀,都不擔心這個,小心煩只維持一下下就忘了!!



再荒涼的大漠裡,除了那個紅色的巨岩外,可以說什麼都沒有,有夠鳥不生蛋的

呵呵,才不呢,很多可愛的鳥 都出沒啦, 非常的不怕生;大搖大擺的 再 購物中心晃來晃去的 討吃呢!!

那天領了一本在此隨時可以見到的各種鳥類的小冊子, 我們對照著看到的鳥兒,驚呼連連的

很是 城市鄉巴老~

.

只有照到幾張有鳥的, 可惜沒有更好的裝備.看得到拍不下,..最近買了 單眼相機 真希望時光倒流阿~ :P



我們都很享受這種 單調的 旅程, 這是一個純度假的 悠閒 放空日

 



暫時這樣..

將會陸續部上資料,相片,相關網站~

精采熱鬧的晚宴 , 則改天補上;今天 10/18/2006 太混了,隔了兩個月了 現在才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