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久違的深圳出差

久違的出差

因為短短幾天所以乾脆接受出面幫忙解決棘手問題

站在第三者的客觀角度上  將延滯已久的難題解開 邁向下一歩 

由於之前(約一年了) 成功的 說"不" 拒絕了某些 過度勉強的工作範圍

很高興這次能夠幫了老弟一點忙 + 公司 + 廠商

有時退一步 其實為了前進  原地踏地的時間太長 僵持的局面 撐太久了

雖使不上多少力氣 ;  說服 + 協調  ;  雙方再度 跨出步伐  前進



老弟與石川  面色凝重  (  加油 !!  ) 大家辛苦了





老闆 一貫的老神在在  ( 感謝您 這次很理性 沒有發飆阿 )





喜歡他  紳士  賞識我 尊重愛護我的家人 包含我先生+老弟

又怕他  有理說不清的霸氣  之前拒絕出差的大部分原因在他

承受不了那種無法溝通 強迫性的氣勢+面對不良廠商的悲淒...我愛莫能助

然後.直到我的憂鬱越來越深 決定抽身離去 這場亂局 ... 



無論工作如何苦難  晚上總要來個大餐 慰勞一下

並戒酒壯膽 一吐心中的不快  ...今天我不醉不歸 酒力甚好 心情愉快 隔天無宿醉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