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大波斯菊 & 殺虫 (補)

9/30 補~ 給 Dear All ~

感謝關愛阿花~我絕對會讓她遠離農藥

那天拍照後馬上將花移到她連聞都聞不到的位置去了,鋁製的紗窗很勇~她無法破窗而出~還算安全



大波斯菊的盛開季節到了,雖然小小陽台上無法弄成浪漫花田的效果,幾小盆也很詩情畫意啦

故意擺在門邊給阿花聞香,看她流口水的模樣很好笑,吃不到 吃不到.....

















說到吃花,這幾天有點抓狂,發現買回來沒幾天的大波斯菊竟也慘遭臭虫的侵害,

大臭虫爬上花緣上下蛋,白白的粉末包住很多小小蟲,非常的噁心,讓我氣憤極了,

立刻去花店求助,買了一瓶毒性極強的噴藥,殺死你殺死你~殺無赦~~

今天清晨起床澆花,非常開心的看到臭虫死了一堆掉在泥土上

連下蛋的大臭虫都從泥土裡鑽出來掙扎致死 (這一慕我沒看到,用想像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  太開心了,偶而當當殺手,蠻爽快的!!














 


補~ (回應朋友的 補上紀錄^^)



其他家貓我不很清楚  可是我這隻38阿花超愛吃花+草的


連家中的蔬菜都不放過,每次買菜回來就湊過來啃,


我很懷疑她是來投胎轉世的


德國買個除虫劑都要登記身分,怕人自殺或者毒害他人嗎??


果然是很先進且謹慎非常的國家~


我家陽臺上有虫很久了, 有些還沒有死掉的花草上 長滿了臭虫,


非常噁心恐怖,  通常我都直接用塑膠袋包起來  連花盆一起丟了,


但沒料到這次剛買回來的大波斯菊  也慘遭毒手,  氣炸了我,


於是忍無可忍買最強的農藥殺死他們.....


肥胖水....就是肥皂水嗎??  我用過   結果是  花死了 虫還是活的好好的 ,


可見這種虫非常的 ~  只得借住 "雷公" 的威力~ 



殺無赦~


 






  • 留言者: phyllishs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9 13:58:12
哈哈哈 妳怎麼這樣捉弄阿花啦

她虎視眈眈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好可愛呢



花園有蟲害真的很討厭

灑農藥又對環境不好

弄過花草後要記得洗手喔!







  • 留言者: linagne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29 19:02:26
恐怖殺手!!

我不敢使用殺虫藥, 怕有副作用...

通常用天然方式, 例如濃肥皂水...

你那阿花在旁邊, 小心中毒!!!





  • 留言者: brownmist
  • Email: sherryqut@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9-29 20:44:14
好可怕的虫喔

殺死他們是應該的

那些土裏可能本來就藏有虫卵

妳要繼續觀察喔

有可能會又會回來,虫卵比較難死.



阿花真是隻漂亮的貓咪

真想抱牠猛親一陣

抱貓睡覺超爽,咕嚕聲讓主人很滿足呢

我喜歡貓身上的香味,

好想養喔......牠真美





  • 留言者: brownmist
  • Email: sherryqut@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6-09-29 20:46:19
不過,我很怕貓抓我的紗窗

以前我貓喜歡用爪子卡在紗窗上掛在那

紗窗一下就壞......





  • 留言者: fendym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30 00:31:17
那瓶殺蟲劑看起來~~超級猛的啦.d^^b

大波斯菊~~好美(真可惜)

ㄚ花看起來~~好想衝出去外面玩:P

紗門遲早被他弄壞嚕.

週末愉快!^^/







  • 留言者: ellel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30 00:49:53
大波斯菊很美 , 我家好像也有种 ... ( 要去外面查看 )

你家的阿花动作很有趣呢 ~ 看你拍它对花的照照 ( 让我一直笑 ) ^-^v

我家只养了两只狗狗 ~ 其中一只很喜欢吃我爸种的花和叶 ( 也不明白为何 ? )

它可以一下子把刚开出来的小花全都吃完哦 ~ 气得我爸呱呱叫呐 ~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9-30 09:10:09
看到蟲蟲到處肆虐

真的會很氣忿

~



好美的瑪格麗特~!!]



ps.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一般寫粉彩教學的書

用的都是油性粉彩耶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3 20:04:40
還有

我發現越美的花

越會被蟲吃

之前養過小菊花

全死了

就是因為這樣~!



妳忙嗎~~??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0:13:08
^^報告我沒有弄悄悄話了 拍謝拍謝



Dear P ^^ 有阿有阿,手洗的非常的乾淨喔



Dear L ^^ 果然有副作用耶,很多花朵 枯萎了,不過殺虫來得重要,因為不殺 整顆花早晚死光><



Dear B ^^ 貓真的都好香耶,不知為何?? 我經常強抱阿花 好喜歡聞她身上的味道



Dear B ^^ 紗窗是 鋁製的 比較勇 ^^不怕阿花抓 :P



Dear F ^^ 安啦,她衝不出去的啦 ^+++++++^



Dear E ^^ 哈哈,妳家狗也吃花阿,有趣呢~ 花很香!







補~ (回應朋友的 補上紀錄^^)



其他家貓我不很清楚 可是我這隻38阿花超愛吃花+草的



連家中的蔬菜都不放過,每次買菜回來就湊過來啃,



我很懷疑她是馬來投胎轉世的



德國買個除虫劑都要登記身分,怕人自殺或者毒害他人嗎??



果然是很先進且謹慎非常的國家~



我家陽臺上有虫很久了, 有些還沒有死掉的花草上 長滿了臭虫,



非常噁心恐怖, 通常我都直接用塑膠袋包起來 連花盆一起丟了,



但沒料到這次剛買回來的大波斯菊 也慘遭毒手, 氣炸了我,



於是忍無可忍買最強的農藥殺死他們.....



肥胖水....就是肥皂水嗎?? 我用過 結果是 花死了 虫還是活的好好的 ,



可見這種虫非常的 賤壯 ~ 只得借住 "雷公" 的威力~



殺無赦



--------------------





















Dear曉華,

這幾天有點悶啦,心情不好就玩娃娃,都在kimo部落格大談娃娃經.忘卻煩憂

我今天有去逛妳家喔 ^^ 因為晚上有油畫課白天上班不敢偷閒

明天過去聊喔^^



Dear Lin ^^ 了改了改,真是拍謝,我不當縮頭烏龜了.偶是小黑兔耶:P 3Q ^^y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0:33:48
dear All ^^

這幾天的隱形悄悄話被我強制設定 非常抱歉喔

我明天認真回應^^:P

今天晚上油畫課 弄得比較晚,先去睡覺叫嚕 ^^ 晚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