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超神經質的老媽

昨天大哥一家又臨時爽約 ( 家庭聚會 )



憂心的老媽幻想出許多不同的臆測,當然都是悲觀的



待會下班準備載她去探望大哥們 , ( 不事先通知~)



感覺有點像 抓猴~ 呵呵,還好不是抓姦!! 呼~  ( 苦笑 ) 真想不去!! 





我遺傳了老媽的神經質, ( 有夠倒楣 )    但~~  (希望) 沒有她嚴重



經常羨慕別人有小孩, 就怨恨起天使大人的 不想生



也怪自己不積極, ( 因為 我真的不確定是否該當個憂慮的媽,養出不健康的小孩 )



然後就過了 應該生的年齡  ....於是乎~ .....不再幻想老蚌生珠 啦~



昨天老媽的 憂傷疲勞轟炸, 讓我做惡夢, 一早起床很想大哭



自從入秋後 感冒 頭痛不好 , 昨晚勸慰老媽時+替她出一口氣的 罵罵 這個 那個 兄弟 (無姐妹)



罵人的報應就是 現在身心都很不快樂, 喉嚨腫的差點無法呼吸 



老娘我  今天真的很不爽!!



唉~突然很想念我最愛的老弟  他去當日本人了  ~>_<~



想當初為了可以一起 聚餐 , 把我原本喜愛的長方參桌 換成了 大圓桌



現在這張圓桌越看越討厭~   根本極少派上用場~  只用個桌角



真是孤高格 + 六親無緣  的小黑兔嗎 ??  



我是很認命啦~ 



只是 仍然還沒想開!!



親愛的老媽阿~  我現在的憂鬱沒有妳輕耶!!  



怎麼我   就是還無法釋懷 !!   泣~~~~







----------------------



補 ^^ 今天10/3 



我非常安安^^ 心情愉快的很,想起前幾天的發瘋真是好笑極了

昨天我戴我媽偷偷去探望大哥一家, 沒什麼想像中的壞事發生麻~~

真是被神經老媽給害的我也神經兮兮的!!

只是大哥最近個性古怪,因為他兒子去理了一頭 很 炫 的頭髮 而生氣

故意取消了讓孫子回阿媽家 吃飯的 約會, 以示 逞罰~

什麼跟什麼麻~



害老媽 擔心的要死 也連累了我...哼哼哼~~小氣 不氣了  ^^



今天上油畫課剛回來沒多久,畫的很開心,說說笑笑的 時間一下過去囉!!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7:31:03
不氣不氣



兔兔我們都是同一種人呢



氣氣很快就過了呢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7:46:29
對阿^^想想很好笑耶,原本想這篇該殺了,可是就留下我發神經的紀錄吧^^





  • 留言者: brownmis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12:10:55
我媽也是超級的憂鬱族,讓女兒很煩,有時好像我才是媽一樣.

都打長途電話聽她倒情緒垃圾.....有時長達兩小時呢

妳發發神經是應該的,因為我們會給妳打氣加油





  • 留言者: phyllishs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15:02:54
呵 我也是超神經質加愛幻想

然後就掉進去自己設的情節裏

以為一切都是我想像的那樣

後來事情經過後

往往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就很好笑....呵呵呵



女兒這點真的都會遺傳到媽媽耶

(媽~別扁我阿)



祝兔兔闔家中秋平安快樂

吃飽飽睡飽飽喔!











  • 留言者: linagne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19:40:17
真的也, 我也遺傳到 >_<

回家都會被修理了...



情緒發泄很重要...

你也不能一直當垃圾桶, 必須有地方泄出去..

發覺寫 blog 好處, 可以大發自己的牢騷...

寫出來, 事後再看看, 蠻好笑的..

平時自己會勸人, 怎麼自己也.... 哈...

開心就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 畫畫就開心...

很好的抒發心情方式 !!!



開放留言版後, 看到大家的互動, 更可愛...





  • 留言者: choyem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21:48:12
是不是媽媽都這樣ㄚ

我娘也是這樣

抓到機會就說個不停

就這個耳朵進那個耳朵出

會不會太不孝了



西瓜媽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22:44:24
brownmis

我媽的憂鬱發作很恐怖,威力超強的疲勞轟炸讓我也變得好憂鬱

這次算小咖,我已經練就可以接收她的垃圾卻不懂得回收處理,所以有時也很悶

希望我快點更進化些 ~~ 妳也是阿,有進化麼?





phyllishsu

我今天去看妳寫有關紗窗的事情,恩,那件事情擔心是正確的不是發神經喔

呵呵,"蔡我" 真是可愛捏,想起來還是好玩呢 ^^



linagnew

我通常都會躲起來,難過時會不安時---@@;;; 我要多多學習如何管理情緒的宣洩

明天找書出來看!!! 唉....經常內心波濤洶湧的,還是要裝出笑容,好淚

說到我心理去了,每次看到朋友的發生事情都很積極的勸告安慰

自己遇到了就....縮頭烏龜一個 >_< 我要多點這方面的力量



嗯~了改了改,就開放吧,我心理自己調適好些,要變得更堅強不受外力影響

互動的能量很可貴,珍惜~~~^^Y



西瓜媽

妳好幸福喔,我要多多跟妳學習,可以聽得下 也得消化~~這是最高境界呢,怎會不孝: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