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阿花 的癖好

這是阿花最近喜歡待的地方;相片無關主題,想說說她的癖好;....拖了那麼久了,開始寫 ^^y







第一癖好,應該就是潔癖了

每次上完廁所一定會來吵我,通知我去清掃 ^^;;;有時候正在講電話,她喵喵喵的吵個不停,不去看看又不行;剛開始我很神經質的乖乖去撈乾淨,一天大約撈個2-3次,現在偷懶了,晚上睡覺前會還她一個乾淨的休息空間



第二癖好, 讓我很挫折,就是她不愛給人抱,頂多幾分鐘,就想開溜,但是她並不會離開,而是在我周圍觸手可及之處待著;上班時,她也趴在我的文件櫃上睡覺,或者玩耍,拿隻筆或廢紙就可當假想敵,玩很久很久,若太過火,就趕走她,她...5-10分鐘內一定會再回來,灑嬌功力一流的她,讓我無法抗拒,..桌上總留一個不放重要文件的盒子,是她臨時的窩



第三癖好. 起初最令人頭痛,現在倒還好,不過是喜歡觀察著傳真機裡跑出來的紙張,..以前是一出來就咬碎,好像與她有仇;她之前花在監視傳真機的時間上, 很長很長,大約有幾個鐘頭, 顧傳真機  顧到都睡著了 ...



第四癖好,喜歡吃花,吃草,....這點也許不是癖好....可能是所有貓的正常喜愛嗎?



第伍癖好,躲貓貓,妳越要抓她,她就越跑給妳追,且不亦樂乎,妳不理她了,反而一直跑來問妳,為何不跟她玩躲貓貓;??我的目的,是想要抱她,一親芳澤 ( 她身上總是好香好香 ), 而她的目的,只是玩樂~~目標不一致~~累阿~~



第六癖好.每天早上天使大人放她出來( 起床 )後,就會到床上找我,用四腳按我,按到一半就38的玩咬我的手(不痛但有感覺); 前陣子大人趕作業 (協會所須) 每天清晨五點多起床就放她出來,我也順便被她玩起床了,....這個癖好的重點就是, 阿花是我清晨的鬧鐘~



其他改天陸續補

怎麼寫著寫著,看起來似乎不是那麼的有屁好嘛~ 還算是一隻正常範圍的貓吧!!??






  • 留言者: rainyi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8:56:17
喜歡吃花吃草是貓的正常癖號?

呃~~可是我家的瘋貓不會耶!



另外~

阿花會不會記恨呢?

我們家的瘋貓小時候被姪子們追著玩

玩到牠抓狂 到現在都快八年了

牠看到當年的那幾個姪子(姪子也都長很大)

還是氣的全身毛髮豎起的攻擊狀態@@

球媽說~瘋貓一直都在記性

不然現在其它的小孩玩牠

牠也不會那麼生氣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9:13:46
說到這個,她不計恨耶

還是只是不跟主人計恨呢??

識時務者為俊傑,否則以後誰跟她玩^++++^

我有時候跟她玩的很瘋,把她氣走後 大約5-10分不到就又來找我了

可能她怕我生氣比較多 ^^;;; 是一隻很會察言觀色的貓







  • 留言者: phyllishs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9:35:18
rika這麼一提

讓我想起我以前的皮皮

也喜歡坐在正在睡覺的我的身邊

用兩隻腳輪流壓按我的肚肚

很舒服哪~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09:40:11
好有趣呢

就像個黏人的孩子

~

愛吃花草

阿花的癖好真特別呢



ps.水性的:http://www.ableman.com.tw/art04-list.asp





油性的它的品名是:

Grip Permanent







  • 留言者: ellell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10:37:30
哈哈哈 ~ 你家阿花真的好有趣哦 ~ :D

我想 , 每家养的宠物应该都会有不同的癖好吧 ? :)

就好像我家的狗狗爱吃花草 ; 朋友家的狗狗却不会酱哦 ~ 哈

我家的狗狗也是很会察言观色的呐 ~ 宠物其实都很聪明的 ... :D





  • 留言者: brownmis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12:17:58
可是她的樣子讓我真想親她幾口

有自己個性的貓才是好樣貓

牠們越是有個性主人越愛





  • 留言者: rainyi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13:32:23
聽小吐這麼說~我想想我們家的瘋貓好像也不計恨主人耶!

還記得幾年前,有一次球給瘋貓洗澡兼剪毛(金吉拉太長毛)

老花的球媽把瘋貓洗的太乾淨的結果

就是把皮看成看毛 一起剪下去

怪的是 瘋貓沒反應 不掙扎 不亂叫 

球媽也後知後覺的過了五六分鐘後

發覺~怎麼瘋貓的毛變紅色的(=.=)

才知道她連瘋貓的皮肉一起剪了一大塊(可年的瘋貓)



所以大概只會記恨不是主人的人類吧!^^"







  • 留言者: linagnew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19:32:28
你真的是好主人, 把 阿花 的貓性都摸清楚...

喜歡它當你的鬧鐘... 可愛...

吃花草就不好...

我不要它們咬我辛苦種的花兒...



阿花 的顏色, 黑白 分明, 好像 '假貓' ???

看她站得很直....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4 22:33:19
phyllishsu

按摩的確很舒服耶^^,她踩來踩去的專注樣也好好笑,可愛極了:P



ooya

謝謝妳馬上告知^^,我家的是水性的,改天買油性的來test

妳是上網買的嗎?? 就我上次說的代理商嗎,比柏克萊便宜

阿花的確是個小孩~^^



ellell

我想狗狗比貓更會察言觀色,我家的狗王子也是:P

妳的狗會吃花很有趣耶,要看看有些花不能吃的會中毒喔

最好挑一下,不然就放在她不能吃的地方~~



brownmist

我養貓以前不曉得自己有這能耐忍受

她還是有些缺點的,例如抓沙發,有個皮沙發被她抓的到處是傷痕^^;;;;

不過她的愛乾淨深得我心,其他 都還可以忍受:P



雪球

妳媽媽 剪到貓皮啦 >_< 好痛喔~~ 貓貓不記恨是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吧.而且知道家人愛她....



linagnew

沒啦^^;;; (害羞) 不過我真的好愛她喔,有她陪我 日子變得美妙有趣多多,我更開心些





















  • 留言者: lalahn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6 07:53:34
woo.. u must b cat lover.. :)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0-06 10:14:48
lalahng 妳好 (馬來西亞來的朋友嗎^^)

嗯 ^^ 我很愛這隻38阿花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