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青庭植栽園+STRAUSS

每次去文心路喝咖啡; 都會順便欣賞一下隔壁家具店的櫥窗; 而家具店的隔壁是義大利餐廳;

可惜吃早餐的時間大約8點多;  兩家店都沒開, 暫時無緣光顧!!  就這樣持續了一兩年,有天發現櫥窗內那張我超愛的仿古咖啡色的單人椅+腳墊 不見了  >_<  被買走了嗎??  向大人哭訴,  他說別擔心,可能移位放在裡頭,  中午再過來一趟;  哇~天使大人最近特別好,有求必應耶!!   開心 開心  開心啦~所以這天 中午去了家具店 ; 也去隔壁 用餐 ( 10/7.2006 )

-------------------------------------------------------------------------------



STRAUSS :如願的訂製了那張椅子 ( 皮料尚有庫存) 月底交貨

在店內遇到了 天使大人的同學, 去年我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雷射開刀矯正近視時,大人發現了他去打聲招呼,.他照會我的開刀醫生給了優惠的員工價 ;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了,我眼力恢復良好 , 不過 很容易疲倦呢, 偶而會失焦!! 他們住在市區,特別到這家店 買家具, 似乎在業界中 頂有名的, 之前我的新鄰居也在這家買了幾個配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參觀一下喔!! 順便一題, 怎麼覺得與他站在一起,我先生顯得孩子氣呢!! 年紀比天使大人小一歲呢!! 孩子都上高中了!! 早婚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有爸爸的味道 ^^



青庭植栽園 餐廳的老闆曾銘祥先生是藝術工作者,(無意中發現的) 因為廚房出菜口上面有不少藝術家的簽名,然後店裡有藝廊參展等的宣傳卡, 很有趣的是,宣傳卡片上 作者所穿的衣服與鞋子樣式就是老闆當天的打扮 ^^ 我對照著圖片與本人, 就是他嘛~有趣

我們很高興找到一家把麵條軟硬度控制良好的義大利餐廳, 以後會經常來光顧的, 老闆娘的手工法式鄉村甜點也超美味的!! 有濃濃的杏仁味,甜蜜又爽口喔!  店內氣氛也OK! 畢竟是品味良好的藝術家所經營, 有些堅持將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STRAUSS  : 台中市西屯區 文心路一段號 (  為何是西屯區?? 明明在南屯呢!! ) 電話: 04-24737846 

青庭植栽園 : 南屯路2段 360 號  電話:04-24732369



此篇不開放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