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WEDGWOOD

這個大廠牌 ,價格不斐, 以前沒買過~每次經過百貨專櫃,就欣賞一下改緊走人,怕店員的猛力推銷-

有天經過這個專櫃,被 玻璃廚櫃上的幾個杯子給吸引了進去~太精美了,讓我愛不釋手-

於是破天荒的買一組六個杯子, 結帳時,店員才說 沒現貨...咦? 這些不是嗎-說是限放櫥窗的展覽品,

那...要賣我什麼阿?? ........誤信店員說 大約在船上了 馬上到貨  就刷卡付錢了-結果等了半年 沒下文....

兩個禮拜前 我突然想起,打電話去詢問,"禮貌" 的恐嚇店家 -要去消費者基金會檢舉 並決定去新光客服中心投訴...

不確定何時可以供貨的東西 先賣出是很重大的欺騙-(有如賣出並不存在的東西)



抗議奏效!  隔幾天接到通知將會寄出其中四個-過了幾天又來電說 補進一個  , 

所以一共有五個  , 欠一個 正在跟英國總公司調貨.....

上週末五個杯子+外加一個對不起的禮物到了 ~就跟半年前   記憶中一樣的精美阿-

希望剩下的那個杯子趕緊給我送來!! 



我很懶,不喜歡太積極的過活, 得過且過,因為太努力太緊張,神經質的我會感到有壓力,會生病;胃痛

可是偶而不發威會被人當病貓...

-------------------------------------------------------------------------------------------



呼 ^^ 說完了,來點輕鬆的,欣賞一下美美的杯子吧~































包裝 杯子的 禮盒 也很精美且堅固 , 但是很佔空間  ( 丟不得阿~) 不知道該拿它們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