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めざまし



這是很難的決定,聽從順勢療法的諮詢建議,以後都會少碰咖啡啦,看可否改善部分體質??

剛好隔壁條街開了家叫做 めざまし的飲食店?像早餐店;果然很早就開始營業了,

蠻喜歡他們的菜色,有新鮮的有機蔬菜汁; 很健康! 以後會善加利用,我改喝蔬菜汁啦,

這早餐SET,台幣140,可以接受^^ 比再星巴客吃還便宜

離開時我說: 要開久一點喔...(絕非詛咒)....講錯話了,應該說生意興隆阿...長長久久....

自己臉上冒出了三條線...不過他們似乎很開心,笑開來了-知道我誠心鼓勵....加油喔!!

我這樣祝福是因為這邊的住宅地,畢竟不很熱鬧,除非吸引不少老主顧...



早餐很健康,報紙抬頭卻很沒營養呢,灑狗血的低級媒體文化





這家店名目覺(mezamashi) 中文的意思是 甦醒,我卻帶了兩支換成睡臉的ELFDOLL













10/31 補上~~祝您 萬聖節快樂.



  • 留言者: brownmist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2 10:19:17
飲食真的是身體好壞的唯一關鍵

只是我們要靠醫生來告訴我們

那份早餐好看好吃

妳不喝咖啡改喝蔬菜汁喔

小兔子要聽話

老闆才會開久一點...

妳帶娃娃出門都用那鐵盒?cute~

有特色的人

.......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3 21:02:37
brownmist

最近有乖乖一周沒喝咖啡了-全身不對勁大概跟癮頭有關:P

鐵盒是我最愛的插畫家的作品gaspard et lisa

開心妳說有特色^^y





悄悄話1

這娃衣不是我做的:P 貞高興妳也許歡娃娃

天氣不穩定,妳也要保重喔~



悄悄話2

dear 昨天很長一段時間電腦無法連線...所以...

妳今天忙吧!! 給妳加油打氣^^y---

藥效讓我失眠很多天了

-昨晚是這週來我睡的最好一次阿!!











  • 留言者: phyllishs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6 14:48:30
咖啡也不是說不好啦

但就是屬於刺激型的食物

少喝一點應該是有益無害

我喝咖啡快20年了

只有再懷孕時狠狠停了2次9個月

再來 就是今年開始決心減量

受不了時就喝個3,4口

(因為不喝實在真的很難過 尤其經過有咖啡香的地方)



喝新鮮蔬果汁真的很不錯

現在早晨起來也都是喝一大杯大嫂打的新鮮蔬果汁才出門

很元氣呢~



Rika加油!!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11-07 08:22:07
Dear phyllishsu

我與先生也這麼認為只要不過量,為何不可以喝

所以在悶了1周后解放了自己,開始喝,每天清晨一小杯^^;;

終於比較對勁了些,不過其他刺激品有克制,例如辣的太嫌的..



我攝取太少的蔬果,陷再每天至少吃一個芭樂:P

謝謝妳,我一定要元氣,很多興趣嗜好因為身體不適無法積極

剩下的氣力只能做點正事;犧牲私事,所以不想工作了.也是我先生的盼望



親愛的悄悄話^^

副作用減輕些了,體質也稍有改善^^

謝謝妳~~^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