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喵喵喵

非得紀錄一下

呵呵,10/29 今天就這樣那樣的,再天使大人的陪同下再度領回幾隻貓

很歡喜又擔心,;得多點時間給全家緩衝期適應!!

.

續~10/31 補上





與 貓咪的前飼主甜蜜的小草莓高小姐合照 ^^y

我手上抱的貓咪,非常奶人,可愛~



我開始擔心他們的破壞力了

先隔離他們在不用的浴室裡(乾爽),沒一會功夫他們把裡面的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的

報紙也撕咬的碎濫,讓我很吃驚,可能一次來三隻所以爆發力很強

也許他們被關在鐵籠裡太久,需要一些發洩....呼~~~

聽說最奶人的這隻哥哥,也最皮,會狂掃擺放的裝飾物

我先生似乎最喜歡他,因為會親人緊抱人的脖子,熱情的舔與磨蹭,人心會被溶化呢

接下來的隱憂可得有些心理準備啦!! 需要慢慢調教

又...擔心阿花的不爽情緒,可能會送回一隻



說來慚愧,我對貓的了解不多,養的第一隻阿花,實在太乖了,

昨天我被其中一隻秀氣的小妹妹咬傷了,三個傷口流血...

因為我把她逼急了,放她出來時她躲盡了櫃子的縫隙裡...我想要拉出來

結果他跑來跑去的...捉到她時 她瘋狂的抗拒下 咬了我好多下...的結果



嗚~~~ 



我很喜歡這隻咬了我的妹妹阿,她的模樣好可愛好乖巧,個性也一定一定是的,

只是我激起了她的動物本能...反射動作的防衛....

阿花從來沒有咬傷過我的,無論我怎麼粗魯的抓她

所以我不懂貓性,做了很大的反省,以後再也不這樣錯誤的去抓她



另外一隻小虎貓,像個柔暖的玩具,隨便人家抱,不過放出來就很難抓回了

我想他們都是吧....被關在籠子裡,任來往的人們觀看與逗弄玩耍,他們也樂在其中

但一放出來自由了,真正的個性才會開始顯現



先觀察一陣子 再做最後的考慮...決定!!



------------



這天早上先去看貓下午又跑了一趟領回了貓;人有些不舒服,眼睛通紅,...

但是心情很Hi~ 天使大人有些擔心的說,停藥停藥,怎麼人如此放鬆卻不舒服

有些開玩笑的口氣啦, ^^;; [自然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