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不合用的禮物

婚後,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收到從美國寄來的禮物

是的,這是外國人的傳統,平安夜,聖誕老公公會送來禮物

這是每個小孩子的企盼,'大家都很期待神秘的禮物



我.....並非不懂感恩

我.....一點都不期待這份聖誕禮物

因為連續多年,沒收過心中可能會想要的東西

折算下來,是一筆不小的金額阿....我太浪費了精心挑選的禮品,曾經偷偷丟掉..... ( sorry )

有不敢帶出門的包包(太有特色) 與 誇張的項鍊 + 閃亮亮的耳環+超艷麗上衣



前年 我跟婆婆說 這樣太破費了 可否請他們以後不要寄給我了

婆婆說 這怎麼行....他們那邊(大伯的太太那邊的親戚也不少,都有送,不能免俗)

..............



今年我忍不住了,寫了封mail告訴他們

可以指定聖誕禮物嗎 ( 啊~太失理了,我經過了一番掙扎 )

說 希望 收到 可能是一兩片CD  ,或者一本 畫冊....將會讓我非常滿足與快樂

衣服與首飾等 就別再送了....手很醜不戴戒指, 首飾也鮮少更換用....平常穿著很隨便...難得正式.......



我這樣做對嗎??

收到不合用的禮物真的一點都不開心,

多心疼,且糟蹋了美意 ( sorry )



我跟天使大人 每年都不擔心這個問題

我們會寄上  禮券....讓他們自已選購喜愛的東西

非常俗氣  很沒驚喜..........很不夠創意....



不過....也許這才是最實際的??



--------------------



因為 恐懼與人討論 這話題  , 就不開放留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