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彩繪貓...等

彩繪使用的顏色有,黃色,綠色,黑色,銀色,金色,紅色,白色.....暫時完成了阿花貓

還剩下兩隻貓,還在研究是否來點抽象的畫法???

原本應該先打底色,我簡化的在木器上用鉛筆描上hanako的大約的臉譜就直接上色

貓形狀的木器在三義的丫箱寶買的,4/22號帶我媽去逛逛,順便買了幾尊








像不像我可愛的Hanako ? 原本有點往上揚的嘴角改成了小下垂的無辜樣, 小臭臉比較有意思

純黑色太無趣,幫阿花 "鍍金" 的調進了金銀色,看起來是否更高貴些捏  





鴨箱寶從前出過更多形狀的貓木頭,可惜後來都停產,現在只有這款最陽春的可以買

下圖的彩繪貓 是提供給客人現場畫圖所參考用的 非賣品






三義的木雕博物館旁的 四月雪小徑...兩旁開滿了油桐花了

4/14.15偷偷跑去苗栗玩耍騙我媽說回台北^^;;; 有點良心不安的隔周22號特別找獨居的老媽去逛逛




跑了好幾個地方也去了勝興車站....小黑兔曬的更黑更黑了....@@;;;

木雕博物館旁的某家客家料理餐廳 吃河粉~味道很好喔~







勝興車站入口處某家賣店,很多貓貓造型的彩繪石頭&木器 不過我什麼都沒買喔^^;;

我已經有木頭的貓器等著我上色呢! 與老媽出去就要發揮節儉的"本性"...( 媽媽不喜歡我亂花錢 )

但是當天很大方的送了老媽一個仿骨董的 紅木傢俱櫃 :P 正好當母親節禮物

經過家具店,老媽很喜歡某個五斗櫃,還在猶豫價格,就直接買送給她了









媽媽當天玩的很開心喔 ^^ 不肖女我還有點用處吧  

她回程看著滿山谷的白色油桐花;驚呼連連呢~後來就累到在車上睡著了還打呼勒~

可愛的老媽~下次再帶你出去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