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雜記 (做饅頭など)

中筋麵粉.水or牛奶

發粉+*2的水稀釋調進

搓揉後放置2-3小時待發酵

揉成長條型後切出小塊狀

再放置20分鐘等待再次發酵

放進蒸鍋裡20分鍾後完成



以此類推

也可以包進菜肉當包子 ^^

此時要用桿子將皮揉薄



-------------------------



昨天去媽媽家學做包子饅頭

會找機會挑戰~



---------------------------



今天跟老媽去豐樂公園吃咖哩飯

老媽的朋友開的,去捧場也算是去見識人家如何開店

味道尚可~> 其實沒有我煮的好吃呢

老媽一聽立刻與我約定下週六就由我操刀當煮飯婆囉

有啥問題,就這樣~



完全不缺錢但是很有生意頭腦的老媽非常想要做點生意

哪天我若是開店不管賣啥,她一定會想插一腳



------------------------



大哥在次開店在北屯區賣飲食

老媽比他還緊張,總是叫她擔心的"笨"兒子

希望他事業上早日安定下來阿



--------------------------------



天氣很熱

我的脾氣很暴躁

開個車2字髒話連連的不停咒罵

可憐了天使大人在我身邊皺眉頭

剛剛傍晚下起大雨了

多少會變得涼爽些吧



------------------------------------



這週我的成績是....



圖了幾個不用的鐵罐底漆,準備上畫

油壓時被用力過度,好像家暴,全身不少黑青.....

打掃了客房

每天都有掃地&吸地板

洗了三次衣服

翻譯了幾章文件

買了一隻娃&收到兩支娃

幫不皮哥洗澡..因為他吐吐,弄髒自己,....給他嚇死~吼聲讓我心慌慌;為何貓咪怕水成這樣?

算帳

照相...準備辦簽證...( 還有...其實....我的身分證還沒換  ^^;;;; 噓......小聲點  (羞)  )

買了石膏...正在想油土+矽膠該去哪買配方....準備作模型

看了三本書

在新光選購了天珠送親戚 (以前私下為我服務的蘇先生人間蒸發連絡不到)



------------------------



經前症候群:腹痛+水腫

不過晚上不再進食後,狀況稍有改善,也瘦了些

熬過不吃藥的數個夜晚,睡眠一天比一天好





----------------------



純紀錄~免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