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油壓

從不做臉,但身體油壓少不了,至今也做了8年



今天新上任不久的店長大概太閑了....與美容師兩人一起為我服務....

店長的專長是 勻雕 ( 雕塑身型 ) 以及 豐胸 , 塑胸  

聽說 我從來不給摸胸部.....很不解的用力說服我.....( 今天免費大奉送 )



後來就很害羞的給她按摩胸部......起初很尷尬的大笑(癢癢咩 );後來大痛的哇哇叫

胸部有好幾條超勉感怕痛的經絡,用力指壓按摩,似乎要將皮肉與筋骨分離似的劇痛

可是,說也神奇,胸部形狀居然給她倆丸的超集中,並且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豐挺

店長說 : 妳本錢好為何不好好照顧 胸部捏~ ?_?  



-------------------------------



想要紓解身體壓力所以去油壓 ,但結果有時卻更多緊張

因為需要業績,客人離去前,美容師加上店長+副店等的"圍堵"力勸購買;搞的大家很不愉快....

我臉皮薄....不好意思拒絕.....一拖再拖...每次的下樓離去前總讓我備感困擾&壓力

今年訓練自已說不....態度堅決卻能不傷和氣,的確很難阿

最近倒可以很輕鬆的說,沒預算...or ..等所有療程都做完再說....很皮,

甚至有時後煩了,直接給臭臉看



之前陸續購買累積的油壓&刷療不少,今年皮皮不買的撐過了半年多,快用光了

本想去女子三溫暖做作更便宜的油壓....( 同學介紹 ) 可是我怕公共場所不乾淨.....

長期去的麗登佳人只離我家一條街...何必捨近求遠....( 懶惰不想出遠門 )



乖乖的繼續選擇舊愛啦!!! 





今天破戒了..



時間到了!!





-----------------



害羞的純紀錄,就不跟大家討論我的身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