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玩喵









ㄟ....怎麼首貼就伸出一隻臭腳丫?? 冤枉喔!!小黑兔我沒有虐待妹妹喔,

她愛跟我們的腳玩耍啦! 也喜歡被腳丫丫摸摸喔~我是順應她的怪癖!! 







經過一年的磨合期,三隻貓中,皮哥是最完美的寵物貓! 隨叫隨到,很少做怪,柔順乖巧好貓咪

依舊膽小的妹妹,以及很有個性的阿花大姐不變....^^







↓ 曾經超不識相的皮哥 看我後娘臉色久了也懂規矩了~







聰明的他學的很快,親密的靠過來時會"安靜"一旁而不黏膩

我小黑兔很討厭那種超級噁賴的黏法!! 太過霸道也不夠尊重呢!! 乖兒子,終於懂了

PS.他以前的灑嬌方式讓我完全無法上網or勞作,看書...只好直接關門,假裝沒聽見門外的喵喵叫!











 

↑↓膽小如鼠 小妹妹; 身體肥嘟嘟的喔







 有事,沒事,打打架.鍛鍊筋骨. 打是情罵是愛 培養感情的好方法







 經常窩在我的工作桌下睡覺的妹妹....睡到翻肚!











 餐椅上的瘦皮哥, & 椅子下的阿花  (抱歉,麻麻用閃光燈照了你們)







↓ 孤僻的胖阿花偶而也會去找皮哥一起打盹~











↑別說我偏心,阿花長相最可愛啦 ^^;;;;; 況且除了超有個性外,幾乎不曾破壞公物的 上道的很



↓她經常賴著不走的 "阿花特區" , 文件盒被她壓垮變形了;  







↓現在換了影印紙盒 給她~夠深夠大也夠溫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