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tomodachi

 

----- Original Message -----

To: Rika

Sent: Tuesday, October 23, 2007 6:03 AM

Subject: 寫信比較好





兔美女.

怕給你困擾.覺得用一妹歐好像比較好.

 

基於好奇我問了AMY.

 


阿龍於<cite>2007/10/21 18:21 </cite>回應





AMY.

請問這次娃聚是誰找的ㄋ?

 




amy於<cite>2007/10/22 14:44</cite>回覆




是我找的 我要跟她們面交

玫瑰兔與 小兔買東西所以要拿給她們 順便找小錦來玩

你一定覺得為何沒找你?((因為你的職業-所以沒找你))

玩娃娃是件快樂的事不想搞的太複雜

所以以後還是會繼續出去玩

 

AMY沒有回答的很清楚原因.

甚至有嫌棄跟炫燿讓我不舒服的感覺.

心中百感交集.

 

所以我又回應.

 


阿龍於<cite>2007/10/22 15:21 </cite>回應





了解了.

我知道你的職業.但我從未對你有任何不好的想法.

販售水貨威而剛跟娃聚因該是2件無關的事.

人通常會因為不了解而害怕.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解釋.

事情並非想像中那麼可怕或者複雜.

 

後面又回應這篇.

 


阿龍於<cite>2007/10/22 16:04 </cite>回應





AMY.

為什麼阿龍會閉關一個月.因為前一個月是敏感時期.

給自己沉澱.順便避過這個風頭.

人常常因為不了解而害怕.

我想我沒機會在電話或者當面有解釋的機會.

我們沒有任何違法的交易.

所以有機會請轉達幾位朋友不要誤解.

可能大家認為跟我通電話會有麻煩.都不敢接阿龍電話.

我只有無奈的笑一笑.(但心理是非常難過)

不管以後我是否有機會跟大家一起開心的娃聚.

我還是會記住你們這幾位可愛的娃友.

我是非常愛朋友.挺朋友.保護朋友的人.

我已經盡力了.我真的無法做到八面玲瓏.

人跟人相處.真的是最難的一門學問.

阿龍自已剛調適好.從新出發.

我想又要調適個幾天了.哈!

 

這2篇目前AMY都沒回應.

 

不過看到你的回應.

了解你們的想法後.我倒是釋懷很多.

要槍斃我可以.但我想我有權利知道罪名.

 

我一輩子沒做過壞事.

最壞的就是我不能誠實告知的事.

也知道我身體狀況不好.

能活多久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讓自己很充實快樂的過每一天.

才會養成有事直說.有脾氣就發的壞習慣.

真的窮怕了才走這條不歸路.

多賺一點錢幫家裡.也讓自己好過些.

 

兔美女~

請別為我擔心.

人生是我自己選擇.

我不會怪罪任何人.

看著你回覆的留言好幾次.

嘴角是彎彎的.

心理是暖暖的.

眼框是熱熱的.

謝謝你~兔.

--------------------------------





2007/10/22 18:51:30






 


兔.


你們的擔心是正常的.我能體諒.


通聯紀錄無法構成證據.


什麼阿龍都能誠實.


就是這一點我無法誠實告訴大家.非常抱歉.


我販售的物品是不會成癮的.


我也在想別出口.畢竟這危險的工作不能做一輩子.


謝謝兔的鼓勵及關心.阿龍很感動.


或許哪天我離開這火坑.人生從新開始後.


還有機會跟大家開心無負擔的娃聚.


我知道我沒機會參加你的慶生會.


不過我的祝福還是滿滿的.


禮物我請小錦轉交給你.


保重了.我最好的娃友.


 





Rika 兔於<cite>2007/10/22 21:58</cite>回覆



 


Dear 阿龍


看到你PO新文章跟圖片讓我很難過,你還真是個奇才,超有創意


我可以感受到你深深的傷心喔,...真是很抱歉讓你心痛.....


真心祝福你早日脫離苦海啦,我想你是苦孩子,上天或許不公平


可是給你天生的質感很優,希望你能早日遇上伯樂


你現在生意雖然獲利多但不能長久,可是其實你不懶惰,


依個小時100也是乖乖去上班..我都有看在眼裡,所以一直很肯定欣賞你


這些日子我們相互都很誠懇用心對待,今後就算不能出來娃聚還是繼續關懷你


請別說再見喔...保重當然是你我都要啦


加油~~~


珍惜我的好娃友!! 阿龍祝你健康快樂安順


 










2007/10/22 15:56:17






 


兔.


我必須解釋.上次提到不要在電話裡談到(藥賣的不好的事).


因為講藥比較敏感.反而講威或V比較不會有困擾.


為什麼阿龍會閉關一個月.因為前一個月是敏感時期.


給自己沉澱.順便避過這個風頭.


人常常因為不了解而害怕.


我想我沒機會在電話或者當面有解釋的機會.


我們沒有任何違法的交易.


所以有機會請轉達幾位朋友不要誤解.


阿龍認為台中娃友你是最理智的.


可能大家認為跟我通電話會有麻煩.都不敢接阿龍電話.


我只有無奈的笑一笑.(但心理是非常難過)


不管以後我是否有機會跟大家一起開心的娃聚.


我還是會記住你們這幾位可愛的娃友.


我是非常愛朋友.挺朋友.保護朋友的人.


我已經盡力了.我真的無法做到八面玲瓏.


人跟人相處.真的是最難的一門學問.


阿龍自已剛調適好.從新出發.


我想又要調適個幾天了.哈!


 





Rika 兔於<cite>2007/10/22 17:36</cite>回覆



 


阿龍


老實說我的確被嚇壞了,之前你跟我們說 賣的是藍色小藥丸


我的確是比較理智且謹慎的人,事後查過,若賣藍藥被抓到,頂多罰款,比較安心


可是後來你說上游被警察抓去關了..??? 你換了電話躲避風頭!! ??


這就奇怪了,很自然的聯想到你賣更危險的禁品!!


徵對這點我與小莊,詢問過小錦,.他顧左右而言他不肯說什麼(神色怪異)


我先生跟小莊的男友詢問過法律相關人士,若毒品交易過程被抓..


正在娃聚的我們在場可能會被牽累捉去驗尿關一天,甚至到家裡艘查,


這太恐怖了....我們不得不避嫌!! 請務必了解


其實那天起,我不是不接你電話,不管誰打來的,幾乎都不敢接聽了


也許過伊陣子就會把手機換掉號碼!!免得警察錯誤追查來此!


-------------------------------------


阿龍,我一直認為你是很優秀的人才,非常的欣賞你的才華,


你對朋友很熱心又挺朋友,是個好人,希望你找到實在的職業好好發揮,別埋沒,


況且賣這種危險品;很可能你有機會染上癮頭,因此脾氣更不穩定


很替你擔憂,請好好三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