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牙痛..&...

牙痛+下顎痛了很多天,幾個月前才剛洗過牙阿;醫生那時說我完全無蛀牙喔,也沒牙周病....難道咬合有問題讓整副牙沒地方正確擺放所以疲累;是否需使用咬合用的齒模矯正;很多年前做過的那個不見了;當時出差很累我經常皮笑肉不笑的整個下顎累垮了,臉上肌肉神經也有異樣



週六早上原本有別的重要事,擱著先去看牙醫為要;結果醫生說我連牙齦都沒發炎而是某個縫隙很大的中間牙肉痛;吃完飯都使用牙線清潔的我可能太粗魯的傷到牙肉之故;&醫生這次不弄齒模給我,可能週六下午休息卻有不少患者上門排隊;輪到我時都快要12點了,沒空幫忙製作吧;但是他很親切的送我出門並且告訴我要放鬆別製造太多壓力給下顎無意識的強烈負擔而咬牙切齒



我也明白,但奇怪哪來的壓力,目前工作上無傷神的事煩惱;可能房屋裝修造成的,連續作了超過一個禮拜的怪夢.....夢中都認為這些有趣的情境值得紀錄,蠻有爆點的,可惜醒後幾乎不記得,夜半廁所時那些夢境還頂清晰的,天亮就煙消霧散了!!還有賴媽很討厭的跟我說了關於婚姻....有的沒的讓我擔心受怕的做了惡夢!



這幾天冷到身體本能反應的督促著要多吃,三天下來硬是胖了兩公斤半,去年去西藏時我有53公斤,回來後兩個月努力減輕五公斤,現在就維持在50內有脂肪消耗應付這個寒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