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管理員

昨天送車檢查後,從車場走到鄰近母親家吃霸王餐

一點走回車廠...還未檢查完畢,就直接走了30分鐘回家等待通知



公寓大樓日班管理員看我多次進出,喊我過去說了件"悄悄話" (小聲的)

因為得罪了主委,他被迫只做到今日..神情頗為落寞:說"犯小人"...



我討厭他某些性格特質,例如很愛過問私事;問任何包裹的內容;還曾經因我收到紅單(闖紅燈.(其實是塞車之故),竟以長輩口氣,訓斥我一頓;讓我不爽到了極點;約半年不跟他說話;不正眼瞧他;包裹來了不去領;請大人下班時順便拿上來



有天省悟,生氣他;看到他就很不舒服,不如原諒他也放過自己不愉快的情緒



就這樣.....



這次婦人之仁我仍然為他被革職而小小難過了一下;傍晚把車內剩下的唯一禮盒送給了他;聊表關切之意...請他保重!!!  





提前的.....珍重....再見.....白目不識相的管理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