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監工中

上週忙到最高點差點得到憂鬱症,連續幾晚沒睡覺...為了我的監工大業,快花轟 ;這幾天休工中,趕緊玩樂我的最愛,&陸續PO圖自娛,紓解壓力,否則恐要精神崩潰...

噗哈哈,以上的誇張話,請自行打對折 


總之連休幾天後,下週一日本機車老闆將來台出差,皮得繃緊一點;然後監工作業也將在他們一週離台後開始,得繼續奮鬥,對了;;雞精要喝不可忘記...維他命B.C...不能缺,嘴巴都快破爛了,







昨晚看到光頭倒在書櫃上的Gomi,那張臉臭到了極點似乎怨念頗重,趕緊幫她換裝梳理一番;拍照重新上陣...... 


相信許多娃友家中有類似光景吧!! 光頭裸身的娃 橫臥四處...還是只有我這樣捏  


 


待會出門修車去;又給老娘出問題,認真想要換小小車了!維修費太驚人!!



這台如何??   
http://www.auto21.com.tw/sx4.htm 

眼熟吧,就是去年底去沖繩自助時租的車種,那台其實是SW...的

這台似乎是更新的研發之日本原裝進口....慎重參考中! 

然後....當然要選小橘妹囉





因間無法配合,單向取消原訂三月初的美西團,,...同學因此生悶氣,最近的忙碌引發的友怨不少.求求別跟我絕交阿 ; 我真的很忙很忙,並非故意不理人,好在她昨晚打電話來邀約吃飯囉,會的會的,御飯ぐらい絶対行こうぜ!HAPPY~


 


祝大家  日日安 ~~~   




 


 


 



  • 留言者: 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2-29 20:43:52
虛驚一場,電瓶充飽就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