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瓦城泰國料理

很久沒有寫吃的了,經常出門吃吃喝喝的,確固執偏愛的老上相同餐廳點相同的料理,也就沒啥再好紀錄了,偶而想突破吃點別的,常有失敗,就更嘔的連提都省啦!今天就來點不同的吧,嘿~又去吃泰國菜啦,但點不同餐;...



今年三月(上一回)在新光10樓吃過的瓦城,當時單點了海鮮湯,月亮蝦餅,椰汁雞肉,&炒空心菜  ↓







這次決定吃店內的雙人套餐, 

內容首先來碗"就怕辣不死你"的朝天椒+檸檬+香菜,說是越磨越辣







空心菜?? 記得套餐理我們選的是另外一道青菜!! 來就吃吧







小有不耐是...這盤青菜配飯吃完後約20分鐘後才有下道菜可吃...

假日生意超好 (順便提; 進來前排隊等30分中的)







生猛蒜頭辣椒檸檬香菜&其他不知味的調味之 鮮蝦

(泰國菜似乎只要用對這幾樣配料+新鮮就蠻對味了喔!!)







記憶中沒吃過這麼辣的....蒜頭發揮嗆人的強辣

這時天使大人已經汗流夾背&頭皮發麻的頭頸部水流如注,那

條掏出的手帕沒多久全濕啦!!



香辣炸雞肉+切細當生菜沙拉的高麗菜&萵苣

火候適當的調理下,這雞塊超美味的,但真的夠了,服務員淋下酸辣湯汁的那一刻,我後悔來不及阻止!! 下次應該要求弄個小碟自個斟酌著沾!







終於來了一盤唯一不辣的(酌料在碟子裡) ; 香烤牛排可惜有點硬

但味道是很香甜美的好吃!







這小碟辣醬味道如何內容物又怎樣?? 嘴巴麻到沒興趣研究了







飯菜上完後...點菜時交代請先上的果汁終於姍姍來遲;理由是生意太好果汁杯回收不及...臨時用外帶杯補上;而這之間我們已經又點了瓶生啤酒快速下肚了







還有這盤泰式水果冰 (芒果乾+荔枝包鳳梨+......??)味道普普









感謝親愛的天使大人  (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





結論是,蠻喜歡這家的,只是辣度希望能稍微緩和些會更好!



-----------------------------------------------------------------------



PS...這問題不知是否大家都有? 寫篇文章很辛苦,要在不斷的被迫關閉窗格重開再寫再奮戰中完成,快樂日記最後變得很痛苦,過程ㄍˋ聲連連的忍不住飆出成語來!是我電腦有問題還是臭機車無名的程式有礙....真是火大極了....







  • 留言者: alichinonek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13 10:25:33
辣的過癮呀...





  • 留言者: oo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13 13:51:02
我也蠻喜歡泰式料理的

辣辣酸酸的很棒呢

只是那外帶塑膠杯看起來突兀些





  • 留言者: july
  • Email: july92195@y 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6-15 09:29:33
好ㄔㄝ

請問是在台北的新光三越嗎

它有好幾館ㄝ

不知那館阿

可否告知謝謝喲





  • 留言者: fulldream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15 19:59:11
無名常常就閙脾氣了.....

不過這個問題我還沒遇過

遇過的是相片跟本貼不上去>"<

小藍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16 11:10:44
to: dear judy~在臺中市新光三越:P,

若是台北可以去雲泰滇緬料理,聽我台北好友說超級讚

您辜狗給她查看看,可以找到詳細資料

(拍謝我的電腦一直把我登出,所以無法(很難)用版主身分回應)





  • 留言者: rikala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6-16 11:11:59
dear 小藍,那天玩的好開心阿,期待成品收到後用力PO,(會稍微保留啦:P)





  • 留言者: larisach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7-08 09:31:41
我喜歡泰國料理



個人喜歡信義誠品中的*泰市場



是自助餐 環境不錯 最好訂第一個包箱 (開放式包箱) 就是大門旁那一個



因為空調較好 也較不吵



大推~~吃完還可以逛誠品 讚~~











無名常出現問題~我的問題是寫到一半會當機 所以寫幾一段就要先上傳



(您可先設定文章隱藏 這樣就不會寫到一半有人剛好進來看)



在文章區撈相簿區的照片也常當機

我發現游標未確認選項時 就點下去 很容易當機 文章也會不見





無名的問題~我還出先現今天PO的文    明天消失了



哈哈哈~真是見鬼囉
[版主回覆 07/08/2008 14:07:04]原來不僅我一個人有這問題阿:P

非常感謝妳來告訴我喔,我因為寫吳明不順暢,屁話都變少了:P噗~~



我超愛吃泰國菜的,信義誠品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下次再有機會去,要提早去品嘗免得沒位子坐

感謝妳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