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飛回幾天在飛出去

因為今天心情不好 -寫信去警告美國賣家說在不寄出我就去跟paypel投訴 -傍晚收到信件說馬上寄出了(小小反省一下自己的日式英文是否太客氣才會讓人欺負呢,以後就學老美.有禮貌卻直接點) --雖然還是不齊全 --至少寄出一部分了--不然這家好過份根本缺貨還敢說有庫存騙人下單耶 下單了又說沒貨了然後等貨----問題是很多小商品根本強迫必須分開下單,所以也必須負擔高額運費,他們卻想商品齊全才寄出,那麼應該退我運費才對麻??..呼呼--小氣也不氣了---知道寄出心情好多了--自己好命有本錢給人坑也算了不計較--(這是什麼自我安慰的理論阿?)...

---------------------

真的很忙可是精神無法集中耶,到處亂逛,還逛遍了所有喜歡的娃娃官網,簡直窮極無聊,

都忙碌那麼多天了,就讓我這樣懶散一下又怎樣呢!!..不知道為何:...好悶~



一早上忙著處理堆積如山的傳真與mail文件,留著不急的明天繼續努力,混過了五點了,今天會拉掉樓上辦公室的電話線,狠心不接聽任何電話了.,昨天傍晚從機場回家的途中,日本還是不放過我,都說我在開車了,還要我連絡廠商,撥電話聯絡難道都不需要看按鍵的阿??...不想我出車禍就別來煩我..............


臭雞蛋~~


這個工作的好處是,我會知道何時該做什麼,也明白輕重緩急,缺點是,我永遠沒有真正的私人空間!! 唉~~發發牢騷,發洩一下累積的壓力!!...沒事了~

 


 


------------------------------------------------------------



出差這幾天雖累,沒生病,第二天因為失眠嘴破了,可是喝了幾顆椰子水馬上好了--果然是降火氣的好良方,但適可而止,過量太冷會肚子痛!!



聽說台灣這幾天都下雨? ..越南也是一直下大雨--廠商說我們把雨水給帶去的--意諭著遇水則發嗎?..忙死了,太發我更累,繼續祈禱這樣的日子趕緊結束,想過自己要的人生--越來越短了



搭機去程是一台很濫很小的老舊飛機,飛機上3個多小時沒有電影看,我還昇等搭商務艙,浪費了里程數,濫座位讓我腰酸背痛;....回程倒是來了台全新的大飛機,連看兩場電影,可惜座位搞的太複雜的功能反而不舒適,難道--我是窮酸命不成阿??..新舊都嫌,算我自己問題啦~沒辦法,座位可不是為我這個小個頭量身訂作的



兩場電影是

1)勞勃狄尼洛演的疑驚悚片,<<捉迷藏>>~~~~:[查理~查理~查理~~~~~~~你在哪裡???......]...小女孩輕呼查理的聲音;讓人毛骨悚然!!

2)蘿蔔絲與大帥哥裘德洛演出的<<偷情>>~~~勸裘哥別再接演這纇用情不專的角色了,形象很差,最後下場也很淒慘....又,他頭髮真的越來越少,不set的話真的很禿很難堪,尤其是被雨淋到溼透的那場





ps~3/8 pm "AM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