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3日 星期五

持續陰雨的週末:心情輕鬆愉快哩^^

很想念我的老狗,他是否也想念著我呢?

因為後天又要出國去,所以必須連續寄養公婆家兩周,現在肯定是個受寵的小王子

不過這樣的下雨天,肯定無法帶他出去散歨呢..

狗狗也有壓力的,能夠吃飽睡好,還能每天固定帶出去散歨,

且確定主人愛他,納麼狗狗的小小世界便很圓滿啦

當狗還是比較幸福的--(當然看他養在誰家啦,我家這支超好命)



希望下一趟我回家時,就能看到這支臭寶貝,在不能抱抱他,我的躁鬱症快要發作了!!






昨天傍晚一臉不爽的AI:小男孩來報到 ~_~"

早上幫他去掉了部分的深濃眼粧,個性變得溫馴多了:P--等晚上我回來繼續幫他改造



一早起床趕作業,已經完成了大部分翻譯工作了(花了4個小時),現在的心情超級輕鬆愉快的!

計畫一年後重回校園研習;同樣是花很多時間做功課,不如做自己喜歡的又能充實自我

但是沒有薪水可領的日子一定很難敖,很沒安全感吧!?..即便是家中大人願意養我!!....



MY DEAR
♡  
週末愉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