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5日 星期四

趕工作報告~

因為突然要出差,計畫被打亂,只好趕緊先做些報告,免得出差回來更累

好在日本休假中,沒有人吵可以更聚精會神的做功課,累的時候去逗逗小狗,欺負他一下

然後跟娃娃玩一下,或者照幾張結果不能看的相片!! 一天又過去啦? ..挖勒,課業還沒做完耶!



吃飽了休息一下,等下再接再厲!! .. 明天日本要開始上班了!

我們老闆真狠,很多企業整周都讓休的,我們公司那些可憐的員工卻無法連休

上週五休假,加上六日周休只有3天,周一又要員工報到上班,然後周二開始休到周四

周五開始上班,周六日原本就是固定假日,真可憐沒有連貫的休假日讓他們無法跑太遠去度假

可能也只是在家補眠睡大頭覺而已吧? ... 老闆算你利害,有夠狠~



今年母親節不在台灣,所以約定周五晚上到我家吃飯

當然啦,大廚師是我可愛的小老弟^^y.好廚藝的他要來煮飯我巴結都來不及

想當年我媽也很會料理菜餚,怎麼人老了都不對味了!! ..

我很懷念小時後一放學回家媽媽都會進進出出的在廚房裡忙碌,就偷吃桌上已經煮好的菜:P

還記得當時媽咪給的愛心便當特好吃,經常有同學想拿雞腿便當跟我換普通卻相當美味好吃的家常菜便當



有媽媽的小孩都好幸福喔,餓了就有現成可吃的,家裡有人打掃整理!

現在結婚了再也不能天天享受現成的便利與幸福了

雖然婚前跟她有許多的衝突與代溝~婚後比較能夠互相溝通理解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有個超級保母來照顧我

經常上班到餓的發昏才努力想從冰箱裡找食物吃,胃都餓痛了>_<;

可是我也不要菲傭來家裡住



挨~這個時候就會想起媽媽的好


...........................

...........................






這個臭臉妹越看越像看到自己

瞳孔很大的黑亮大眼睛,配上一個嘴巴下垂的臭臉,就好像我再累極時會出現的表情

除了那個澎恰恰的朝天鼻不像我啦...

天阿! ..這家娃娃公司未免太過於俏皮吧? 朝天鼻夠可憐了,還給鼻孔挖這麼大






娃娃後面的水缸裡應該在不遠的將來會開出美美的荷花來!

養了三年了,每年的夏天都很捧場的開出美妙,色澤鮮豔的荷花

好期待今年那一刻的到來,也許就在我出差回來的幾天吧!!

開心的等!..心情突然又變得很愉快了^^ 大自然的美真是無敵的!





------------------------------------------------------------





上床前突然發現事情沒做完又來上網的人

哈哈哈苦笑三聲,這篇報告怎麼都寫不出來,不管啦,撐不下去了,明天繼續



娃娃真的很多很多很多耶,最愛的娃娃公司之一AI又出新款?

最近娃娃公司不斷冒出來,且新舊娃娃公司都不停出新款且日益求精耶,恐怖的韓國人


人形娃娃的市場正在無限擴大中,還會盛行幾年阿?

真是有趣的現象,表示現在的人活得比較有余裕-懂得享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