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好命期 ~



很高興這一陣子免出差  不知道可以被赦免到什麼時候呢

因為身心靈得到暫時的歇養  終於可以發自內心的笑出來了

真的   大約有一年的時間   好厭惡皮笑肉不笑的自己

真的笑不出來咩    累到臉部肌肉僵硬  內心的疲憊突然感受不到該有的幽默

這樣的人生好悲哀喔



不知道我的日式辭呈老闆有看沒有懂嗎 

我的意思是要公司快點早人頂替我呢   不是說修養一陣子之後可以繼續盲目出差

貪心高薪的結果就是做死活該   不幹啦



麼又發起牢騷呢?

嗯,因為這兩週太好命了   悲觀的我想起這樣的日子是否不會長久呢

誰阿...快給我兩拳   打醒我吧







上週的娃聚非常的開心 

很慶幸認識到幾個不錯的娃友  純分享 打氣鼓勵&同樂  沒有多餘忌妒 or 利害關係     

給其實超級孤僻的我











從吳哥窟回來  曬了一身灰黑

平時只要把臉洗乾淨就好的懶女人這兩天勤做保養敷臉在敷臉

當然偶爾出門怕沒化妝嚇到人 所以總是塗抹一番囉

我不介意皮膚黑啦..原本也不白;    只是很在意...  暗沉的灰頭土臉



敷臉....美白.....   敷臉......美白..... 敷臉....   這可能是另類的強迫行為症



這次出團旅遊又被問到是不是原住民?  妳的台語講的真好 ?

阿~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中土雞耶~

爸媽都長的很正常的台灣臉   怎麼生出三個小孩的輪廓特別深呢?

什麼人都可以啦    容光煥發 健康快樂就 OK 嚕 









補~

今天起    留言板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